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人間最美四月天

人間最美四月天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人間最美四月天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人間最美四月天

  人生享受無數個春天,但不能讀懂每個春天。“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宜人而潤澤的四月,染綠了山野,催開了桃花,也催開了蘊涵在人們心底的千般憧憬。

  人間最美四月天。四月的風,四月的雨,四月的陽光,四月的情懷。四月,是挾着濛濛細雨的暖流,是流淌在春風裡的溫柔;是江南那些初濕的雨巷;是江北那些漸染的新綠。四月,無邊春光在表達一種嶄新,一種成長,一種生機盎然。風催柳絲裊裊,雨剪芳草萋萋,透着美妙,揉着堅強。

  四月走出家門,走出辦公室,走向大自然。大江南北,高山雪域;北國風光,塞外風情;江山風月,人生豪邁。山,還是去年的風景,水,還是去年的韻味;去年嫣紅奼紫,今年芬芳依舊,看上山的路,人流如澗,那是流動的美;看牧歌的田野,人在畫中嬉笑,畫因人而生動,人因景色而秀美。

  四月的春天,桃紅柳綠,鶯歌燕舞。四月的女人熱情如火,溫情如水,嫵媚如蝶,婀娜多姿如花。四月是女人展示美的季節,也是人們走出家門,欣賞人與自然和諧美的時候。四月如果沒有花朵,春天將會寂寞,世間沒有女人,人生也會暗然失色。

  四月過去了,春天過去了。花謝了,但女人風采依舊。人生一世,花草一春,花謝了才會有果實,才會有豐收。女人過了如花似玉的春天,還有熱情如火的盛夏。瘋狂,激情的夏天過後,是甜美的秋天,收穫了愛情,也收藏了春夏美景。女人是一本書,冬天的女人是一篇清新淡雅的散文。她不象小說那瘋狂跌宕的情節讓人無法喘息,也沒有詩歌那玄妙深奧的主題讓人苦思費解。散文,在快樂或憂傷的時候,可以慢慢的讀,細細的品;可以放下,可以重讀;可以回味,可以用心交流。女人的美,美在風韻,美在心靈。( : )

  女人,不管曾經做過什麼,現在在幹什麼,在想什麼,四月的女人永遠是最聖潔的。我祝福每個女人的四月。春天即將過去,但我的祝福是永遠的。

您正在瀏覽: 人間最美四月天
網友評論
人間最美四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