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人生如戲,往事如煙

人生如戲,往事如煙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如戲,往事如煙 標籤:人生不設限

  一簾幽夢醒來,若隱若現的一抹溫存,也就告別了夜,此刻的清晨,清清幽幽,別樣的輕盈,明朗。思念的弦,就這樣被你拾起,粉刷了我的眼眸,也溫熱了我漂泊的心。

  宛如今天的晨,思緒撩人,萬千的感概如夢般縈繞四周,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斯人已逝,往事如煙。

  七月,炎熱,卻沒有剝奪去我的清涼。

  記得一段經典的話“世界上有種鳥沒有腳,生下來就不停地飛,飛累了就睡在風裡,一輩子只能着陸一次,那就是它已經死去……”滾滾紅塵、紛紛擾擾,每人都在唱着屬於自己的一齣戲,或喜或悲、或酸或甜,或明或暗,可以很清高、很恬淡、很清澈,也可以很明媚、很陽光、很燦爛。但最終無法抗拒掩入紅塵,似花墜下。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如煙花般墜落,歷盡滄桑繁華,飽經世事憂患,過去了,就只能是懷念。

  我依然是那天上的雲,經歷了太多,對我是一種沉澱,也是一種感嘆。記憶沉澱下來,攪拌着音樂,寄託着文字,在夢裡沉寂。夢中,我和風一樣透徹,細膩。千年的墨漬,牽着往日的牽挂,凝成柔情一縷,獨自囈語。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戲,往事如煙
網友評論
人生如戲,往事如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