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為何?

愛為何?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為何?是不是思念就是愛情,是不是喜歡就等於愛,是不是愛情不用天長地久,是不是愛情不必唯一?

  不要輕易把愛說出口,輕易說出口的愛不真,輕易說出口的愛很容易消失。

  因為太過於輕易了,所以太沒有重量了。

  愛什麼?是付出,是責任,是一瞬間想要廝守的的衝動。

  深夜,一行淚悄然滑過,只因剛剛的夢中有一個他(她),輕輕地撥動你的心弦,所以,你的淚水,你的思念,猛然爆發,就連你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的思念,又是為何,心會在想到他的那一瞬間,悄聲收緊,又不知為何,會在他的面前毫無保留地展現自己,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鬧就鬧……

  這一切的一切,終究揭底還是只因為兩個字,真愛。

  這是真愛獨有的魔力,它會讓一個偏執的人為了它而改變,會讓一個慾望性極強的人為了它去收斂,會讓一個軟弱的人瞬間強大到地球的頂端……它會創造一個個的奇迹,這是真愛的魔力。

  喜歡,是萌動,在喜歡的後面可以存在愛,可是在愛的後面不可能有喜歡。

  喜歡一個人,沒錯,同時喜歡十個人也沒錯,愛就不一樣了,愛一個沒錯,但是同時愛兩個人就是錯中錯了!這就是分別,愛是唯一而喜歡卻不是。所以,愛比喜歡難得。

  一個人終生幸福的背後就是愛情,愛情的背後就是唯一,沒了唯一,就不會有至死不渝的愛情,沒了至死不渝的愛情就不會有絕對完美幸福,就算,破碎了的愛情用膠水粘好了,縱然修復的再好,裂痕也不會消失。就像傷得過深的傷口,時間會將其治癒,但是傷疤永遠無法消失!

  守住幸福,就要懂得:愛,是要被珍惜的,一個不會珍惜愛的人,不配擁有幸福。

  愛,是什麼?誰都有自己的答案,愛,就是一個人;愛,就是一個想法;愛,就是一個算不上好些的字;愛,就是唯一!

您正在瀏覽: 愛為何?
網友評論
愛為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