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窗帘輕輕飄動,微微的清風,悄悄的把月光送進房中,照在我的臉上,清清爽爽的感覺……讓我拒絕了睡意,與時隱時現的明月隔簾相望。

  它離我是那麼的近,近的柔柔的吻在我的臉上,它又是那麼遠,遠的無論我怎麼努力也無法觸碰到它。我不知道,它知不知道,我有多喜歡它,有多少個靜寂的夜晚,它獨自陪着我入夢鄉,它給過我多少美麗的夢……

  靜靜的望着窗外的月亮,默默的想着你,你何嘗不是給我此感,近且遠,虛也實……

  有時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又得到了什麼,是奢望太多,還是努力的不夠,還是期望的太過,真想到一個與世無掙的的地方,搭一間茅草屋,在瀑布聲中,在鳥語花香時節,在圓月高照的夜晚,在清風細雨中與君共享人間幸福……

  窗帘還在隨風飄蕩,月亮依舊掛在樹梢,而我已想着你入夢,不知道,在想我你的時候,你是否也在想我,你的夢中可有我

您正在瀏覽: 望月
網友評論
望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