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有錢就行

有錢就行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紅玫瑰夜總會”要增加一名鐘點工,要求是在校的女大學生,因為待遇優厚,應聘者如雲。最後,老闆百里挑一,選中了一位大三女生,20歲的常馨。

  常馨長相俊俏,身材修長,氣質優雅,皮膚白皙,老闆一見如獲至寶。她的主要任務就是每天晚上8點至12點,在高級包房為客人送茶送飲料。每小時酬金是20元,每晚100元,不包括小費。但老闆的服務條件也是很苛刻的,要求,必須穿透明低胸的工作裝,只要有客人投訴,立刻被“炒魷魚”。

  第一天上班,常馨接待的是一位滿臉鬍鬚,滿目猙獰像黑社會老大一樣的馬老闆。

  馬老闆一進包房,看見進來的常馨立刻發出了驚叫:“哇,小妹真是貌似天仙啊!”常馨報之微微一笑,小聲說:“謝謝!”隨即將水果茶水和飲料,小心地放在茶几上。

  常馨感覺渾身不自在,她知道,馬老闆火辣辣的目光在她的身上游移。馬老闆噴着酒氣,語無倫次地說:“慢……”說著,就強行拉住了常馨的手說:“今天我不要你做別的,我要你為我來一次裸女盛宴。”

  常馨愣住了,張着嘴,好一會兒常馨才回過神兒來,她被這過分的要求驚呆了,她想過可能被客人騷擾,可是,要在客人面前裸體,她做夢也沒有想到。

  想想老闆嚴厲的訓斥,常馨還是壓住火,聲音柔和地對馬老闆說:“您可能搞錯了,我們這裡沒有這項服務。”

  “是嗎?”馬老闆提高了嗓門大喊起來:“經理,你們這裡的經理呢?”旋即,經理的禿腦門兒就探進包廂的門。

  像看見救星一樣,常馨奔過去把經過一五一十地和經理說了。

  經理過來點頭哈腰地和馬老闆說:“馬老闆,她是新來的,還不懂規矩,我立馬給您換一位。”“不——今天我就要定她了,在這裡跟老子裝啥清高,老子不就想樂一樂嗎?”說著,馬老闆“啪”地掏出一疊票子往茶几上一扔。對常馨“嘿嘿”笑了幾聲,說:“瞧見了嗎?兩萬元,叫老子開心,這些全是你的啦,哈哈!”

  常馨看看馬老闆,又看看經理,經理還要說什麼,被常馨用眼神止住了。她走到馬老闆面前,還是柔柔地說:“好吧,不用換人了,請您稍等一下,我去去就來。”看着常馨的背影,馬老闆笑了,笑得意味深長,說:“我就不相信,老子有錢,有錢就沒辦不成的事,哼!”

  當常馨又一次進來的時候,已經不是剛才的打扮了,一身得體的連衣裙,更顯得嫵媚和大方。馬老闆一下蒙了,不知道她到底要幹什麼。

  常馨神態自若地坐到了沙發上,一邊把玩自己的手包,一邊問馬老闆:“你認為,有錢就能買到一切嗎?”“這還用說。”馬老闆猛然覺醒,說,“你——你啥意思?”

  常馨收起了笑容,說:“今天,我要你給我服務一次,我也要你為我來一回裸體盛宴,你說給我兩萬元,現在我給你四萬元,怎麼樣?”

  馬老闆不屑地看了一眼常馨,說:“你不會是玩我吧?你有錢還來干這個?”

  “啪”一張銀行的信用卡,重重地摔在了茶几上。常馨厲聲喝道:“脫!”

  經理鬧不清常馨這演的哪一出。馬老闆也傻了眼,這個時候,一個和他一起來的人湊近他小聲嘀咕了幾句。馬老闆臉上猛地騰起了紅雲,拿起茶几上的票子,奪門而去。

  常馨被老闆“炒”了,這位千萬富翁的女兒,總算知道了生活的艱辛。

您正在瀏覽: 有錢就行
網友評論
有錢就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