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卑微的思念

卑微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我都在想或許該為自己的心寫一點東西了,因為我不想把現在的心情忘掉,哪怕是痛苦,開心,絲毫,一點點也不願,最重要的是這裡面摻雜着你的氣息!

  痛苦,那是從夢裡醒來之後才知道昨日自己還在為了你異想天開,我甚至都會把夢裡的一切都記得清清楚楚,你的面容,微笑,性格都不會變,我開心的甚至都會在想我是不是一整夜都在微笑着把這個夢做到結局,可下次無論怎麼想也就接不上了,直到有一天,我夢裡的愛人面容卻模糊了,對於我來說這是不是一個預兆,或是一個明亮的啟示,我和你只有這一次難忘的夢遇!

  開心,那是我和你在一起,感覺很漫長,我放下了所有的包袱,什麼都不會去想,只想着你能高興,高興的笑着,想着這是我帶給你的高興,那時的我甚至會感覺到一絲的自豪,希望我們會一直這樣開心的笑着!可分開之後再去想,恍然覺得那卻成了一個瞬間,留在腦海里的瞬間,我渴求着下次的瞬間,卻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每次都會帶着一點渺小的希望去看信息,希望看到你的消息,你或高興,或不高興!在你高興的時候我能陪着你一起分享高興。在你不高興的時候有人在安慰你,我的出現似乎有些多餘,所以我怕了,怕的藏了起來,自責,自責着自己的懦弱,每次都想去更改我在上的心情,可我又不知道該用那一句話來說清楚我對於你的這份存在着諸多顧忌的愛,記得曾經有人對我說過,“我知道你愛她,不是你不敢說,是因為有很多問題,如果說出來了短暫的在一起后又分開會比現在傷心痛苦,我們都要接受現實,你何必不把這份對於她的愛深深的埋在心裡當做一份美好的回憶,直到永遠,讓兩個人都能開心,甚至多年後在見都會保持着友誼的笑容看着對方,握一下手!”我想這句話說的有些道理,可是看着你現在還沒有找到幸福我還是忍不住的想你,哪怕是自作多情的單相思,我都不在乎!

  每天都會有很多要想,不經意間卻想到了你的笑容,你說過的話,這時的我哪怕受點一點點的不愉快可能都會沉默一天,那就像是永遠不會爆炸的導火索,後悔把悲傷緊緊的連在了一起,讓我突然間想起很多,可我又無處爆發,不知道該向何處宣洩!也許我的內心真的存放了很多東西,自大,倔強,善良,自私,自卑,虛偽,冒失,很多很多!它們會互相的排斥,而排斥之後的結果自己又很難接受,從而又產生了自責,後悔,內疚!它們就像是一根根毒針一樣每當自己觸景生情時來狠狠的扎在自己的身上,痛的難以呼吸!

  我的自卑讓我感覺到我不配和你在一起,我一無所有,甚至以後都不知道是不是同樣一無所有。我的倔強讓我始終和你保持着和平的朋友關係,不敢越雷池半步。我的虛偽卻又在讓我關心着你,而最重要的卻是我的冒失感覺對你做的任何事都不足,甚至用我的多疑來胡亂猜測你對我的人品看法!這所有的所有碰撞在一起只能讓我在電腦前慢慢的懺悔!想着你的好,想着你能幸福,如果你現在幸福了我可能就不會寫這些話了吧!如果真的那樣我會為你,我,來唱一首歌,高興的歌!

  面對你時我總會裝作一副漫不經心,無所謂的樣子,對於面前的你我不會主動去獻殷勤,而又想着你能主動的走過來,當你走過來時我卻又向後退了一步!我想笑,笑我的懦弱,笑我的悲哀!笑着笑着我就開始了後悔,我很清楚,我不配去後悔!也沒有資格去後悔!

  性格是一顆種子,隨着自己而成長,它或許會開出花,讓人能嗅到你的芳香,感受到你的魅力,被你深深的吸引,而它又像是成長之後的荊棘,在自己不經意間就傷到了他人,讓人不敢靠近,而你卻因此只能依靠一絲絲的虛偽掩蓋着,去接近屬於你的目標!

  我自認,我偏向於後者,不管別人,你,怎麼去看!

  寫到這裡我感覺到我的腦海一片空白,只有僅存的一點對於你的想念!我想這份想念會陪我直到你找到了幸福而終止!

您正在瀏覽: 卑微的思念
網友評論
卑微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