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心靈遐想

心靈遐想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世界是什麼樣子,我的人生將何去何從,我一直思考,一直沉默.尋找自己心靈的歸屬感覺.也許我找到了,也許我已沒有機會了.總想做個平凡的人,也許這時的我已自命高貴了.也許我內心就沒想過要平平凡凡,我只有這樣,才會永久平凡.

  一個人,總是嚮往夜空的寧靜和自由,可當他正真的處身其中,確實感到無比的空虛和恐懼,我敢說他是失敗的!沒想過前方的路該怎麼去走.也許我們想不到,也許我們沒有必要去想.我們不可以預知我們下一步的方向,我們的腳步,也不會隨着自己的意願.總在很多文章中看到這樣的話:過去歸死神,現在歸我,將來歸誰?過去的我們已無法改變,未來的遙不可及,我們的只有現在.是的!可是,叫我說.這隻可以叫一種無奈的理由.過去,它曾今也是未來,也是現在;現在,它曾今也是未來,而且,它也終將過去,;未來,有一天,它會變成現在,當然,也會悄然的離去.不要將自己的主觀原因加罪於客觀事物.這樣的人是可悲的.

  天空有一天不藍了,地有一天不遼遠了,那時心也一定倦了.找一個天空沒有雨,只有淚和汗的地方.悄悄的生活,靜靜的等待.那裡不會有過去,也沒有將來,也沒有現在,那裡只有永久的意念,這世界的初始,也是最終.

您正在瀏覽: 心靈遐想
網友評論
心靈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