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闖入你眼帘的雪,沁入你心扉的彩。

闖入你眼帘的雪,沁入你心扉的彩。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雪兒涼透的滋味,延續了整整一個冬天涼意,涼透了草心,結結實實的煥然了大地的鋪敘,我和你同樣會在雪的涼意里,患得患失。

  相信你是堅強的,可我要是撒一把鬆軟的雪,放在你的脖頸,你該求饒了是吧。面對突來的涼意,誰都知道的,躲還來不及呢,毫不含糊地選擇遠離逃遁吧,只嘆我心不免這番的意念。委婉的妥協了,服了自己紙捏的剛強。激靈不起的剛強。

  當看到雪的巧致,惟妙惟肖的造型,憨的,靈的,隨你心的,差強你意的。林林總總。總之面對眼前的美景,卻讓人感受到了冰涼以外的東西,相信你沒有過目不忘的好記性,但我敢保證,你見到如此的雪景,感官的享受也是無法抗拒的。

  原始的美使得我們一直處在享受的途中,不再會避而不見它的凄美,這來自雪的晶瑩剔透,會穿透你心智,震撼你的心靈,毫無疑問會足足讓你記上一輩子。會改變你妥協的立場。選擇滋滋有味的持守,更會喜歡上靈動別緻的雪致吧!

  信不!透過你的眼神,想象彎彎的雪道,是一條晶潔的大街,沒有花草的簇擁,少了街沿的喧囂,和梧桐樹的造勢,但它還是出奇的流暢,是不多見的大自然之韻筆。書章傑勝的神來之筆。沁染於心的美輪美奐。

  走在那熟悉的大街上,不濕但很滑,平坦但絕不能大步流星,感覺奇妙的味,過一下異樣的隱。看吧!夏季的綠裝飄然而去,潔白的肌膚崢嶸彌閃,大自然是神奇的魔術師,好樣的揮毫奪勢。

  從炎炎夏季來到庶庶冬季,執意善行的人們,面對不一樣的景色,內蕩滌起別樣的幻彩,玩婆的白雪駕馭着奇偉的山峰,顯露着一塵不染的風采,白雪高懸在天際,和云為伴,飄逸洒脫,不懼寒風的侵蝕,折射陽光的耀輝,撲閃又撲閃,好活泛的神彩。

  看吧!白雪熠熠是在召喚愛好戶外人們,是一種就職宣誓的姿態,是一種桀驁不馴的承諾,透過眼帘闖入你心靈,在心裡慢慢的發酵,不是嗎?美的從來是美的,美的毫不含糊,更美的是選擇了把美麗連連展現,忙得你眼睛溜溜轉啊轉,瀏覽滿天兒飄灑的銀花,收不起的眼瞼啊!放不下的絲絲牽挂,牽着的是晶晶仙境,掛着的是垂簾樹幔的雪情雪致。

您正在瀏覽: 闖入你眼帘的雪,沁入你心扉的彩。
網友評論
闖入你眼帘的雪,沁入你心扉的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