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把一筐筐甜蜜裝進你心扉

把一筐筐甜蜜裝進你心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又一次踏上了鄉村的土地,又一次親吻了鄉村的綠色,當火熱的陽光透過農家的累累碩果普照大地的時候,相約好友三兩人緊跟中秋的腳步來到了一處絕妙的所在——葡萄園,開始了採摘葡萄的浪漫之旅。

  那一串串掛在藤上的葡萄啊,靜靜的、沉甸甸的、飽含着秋天的鐘情,在農家院里的深處嫣然淺笑,輕語心曲,將那滿心的甜蜜吟唱。

  一把剪刀、一個籮筐,我們彎着腰“飄”進了暗香涌動的葡萄園裡。

  一行行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串顆粒飽滿的紫色的葡萄,你面對那姣好可人的果實,手裡的那把剪刀真不知落在哪一串上才好,先摘下一顆嘗嘗吧,小心翼翼地就像怕驚飛了在樹蔭里憩息的小鳥一般,我摘下一顆放到唇邊,輕輕地吸了一口,清香的氣息、甜美的味道直入心扉!

  當一串串比我手掌還大的葡萄放到籮筐里的時候,當一筐筐沉到我都拎不動的葡萄放到農家小屋的時候,我們的手上都滿是甜蜜的葡萄汁了,黏黏的、甜甜的,很像裹了蜜的棒棒糖,充溢着“玫瑰香”的神秘與浪漫,我的心裡早已被美好裝得滿滿的,盡享了田園之樂和豐收的喜悅。

  親們,你也不妨在閑暇之時,邀上你的家人或好友,到那農家的果園去,與那累累碩果相約,把一筐筐甜蜜裝進你心扉......

您正在瀏覽: 把一筐筐甜蜜裝進你心扉
網友評論
把一筐筐甜蜜裝進你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