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真愛難求

真愛難求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沒有去過香山,也能感受其鮮艷火紅;沒有見過西湖,也能想象其迷人美景;沒有登過泰山,也能感受其雄偉高大;沒有見過古榕,也能想象其枝繁葉茂;沒有見過你,也能感覺到美麗與優雅、睿智和才華的並存。

  年輕氣盛,志向遠大,走南闖北,敢打敢拼,一心想把事業為;半生奮鬥,幾經滄桑,凝心聚力,鍥而不捨,如今終把寶劍磨。

  對事業執着的追求,專心的工作,不屈不撓的奮鬥,增長了心智,增加了見識,拓寬了視野,雖然尚未成功,卻體會了成功的艱辛,付出總會有得到,只是容顏未老心已老,身心已定情未定。

  獨自一人,南山之頂,仰望長空,俯瞰大地,念人之渺小,縱然功成名就,又當如何。夜幕來臨,獨守空屋,寂寞孤獨,習已為常,願我之至愛,縱使千迴百折,依然尋找。

  學生時候,主攻理科,喜歡文學的心歷來就有,曾被百家講堂主講大明名臣的酈波副教授所折服,高尚的品德,淵博的知識,娓娓動聽的講解,至今歷歷在目。喜歡在網上欣賞經典散文,古韻新詞,感人故事,不知多少次被才華和真愛所感動。

  年輕時事業心切,喜歡有能力的女人,然而所遇非人;如今工作穩定,喜歡有內涵的女人,遺憾合適者少。有雙腳丈量廣袤大地的勇氣,有心靈思考浩瀚宇宙的智慧,然天下說大也大,說小也小,紅顏易老,知己難求,縱然踏遍千山萬水,歷經千難萬阻,我也要找到你—我的至愛。( : )

  2011年11月1日寫于山西省交口縣:

您正在瀏覽: 真愛難求
網友評論
真愛難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