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最後一封情書

最後一封情書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豆豆,我這幾天看了很多很多,也想了很多很多,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再次向你表白!對不起,我愛你。我知道你已經拒絕過我好幾次,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已經是一個無法更改的事實,我喜歡你並不會因為你的拒絕而由此終結。雖然我曾經因傷心而垂喪過,因痛苦而想放棄過,但是,我最後還是堅持了下來,我的真心證明了我對你的追求經得起任何的風吹雨打…

  我知道,僅僅這些是微不足道的,可是我真的希望你可以相信我,給我一次機會,我也願意用我的行動來證明我的真心,我知道,你說過你不喜歡我這樣類型的男生,我知道,但是我認為它不能成為我追求你道路上一堵無法越過的城墻,因為我喜歡你,因為我有一顆不變的真心,我願意為你而改變自己的生活,因為得到你的愛遠遠的重於我生活中的一切,我願意接受你的一切要求,努力的達到你的滿意,做完這張愛情考卷,同時我也要得到那令人人羨慕的滿分卷…

  我也知道,現在的我並不優秀,但是這不足以說明我的以後,雖然我有時貪玩,但是我也有認真的時候,雖然我有時頹廢,但是我總有振作之時,雖然我有時吊兒朗當,但是我也有屬於自己的理想。雖然現在我不被別人所認可,但是我一定會證明自己和別人一樣的優秀,就象金子一樣,總有發光的一天。所以我真誠的希望你可以相信我,給我一次機會。不要因現在眼前的一切,而對未來失去了信心!不要因曾經被傷害過,而對身邊的幸福膽怯!請你相信我可以做到,相信我們可以做的更好…

  豆豆,我喜歡你,你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嗎?

  豆豆,我喜歡你,你能告訴我去你心裏的路嗎?

  豆豆,我喜歡你,請讓我們幸福地在一起吧。

  請相信我,我會做的更好,我會和別人一樣優秀,我會給你帶來幸福快樂…

  請相信我們,相信我們在一起會更幸福、更快樂、更美好。相信我們會成為人人羨慕的伴侶。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封情書
網友評論
最後一封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