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宿命里的寫照

宿命里的寫照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宿命里的寫照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遙望夜空,璀璨的星光,點綴了夜的美,照耀孤楚的心。

  你是一道風景線,在我的心中,一直。

  往後的時光,祝福伴隨着,靜擱下瑣碎,追悔着那些年的那些感傷,依靠在牆角,悄悄拾憶。

  如今觸碰到了舊傷口,還會痛么?

  或許,習慣在黑暗中舔着傷口的人,無所謂去區分痛楚與否。

  傷逝,屬於生命中一幅畫。念傷,屬於生活中一首插曲。在遊離的片刻,快速瀏覽重疊的畫面,在以後慢慢拆開來回味,抱着懷想,期待陽光普照,暖和心窩。

  在回憶里,那個男孩愛着那個女孩;在追憶中,那個女孩愛着那個男孩;在回憶外,男孩女孩彼此目送對方走向幸福的道上,然後微笑着轉身離開。

  剩下的寫照交給沙漏,沉澱於你我交匯的航線上。

  越遙遠的東西,卻開始清晰起來。原來距離還有這個功能。牽動的心寄託不到遠方,手中的風箏放太快回不來,等待這些字眼太奢侈了,允許被塗鴉另一次風景。燦爛的事迹不斷地發生,而我只是與他們擦身而過。靜靜看着它的到來,悄悄眼看着它的離開。

  我相信,讀完這個依賴,我就會悄然走開。緊接拉着這條長長的線,串聯起所有的支離破碎,任憑着這蒼白沒法填補,再複習一遍那些傷害,隱藏失去的地方,那是苦痛的起點。

  人來人往,多出的是一份往事。珍藏在心底的故事,只有風才知道為何世間的傷感那麼多!然而,所有的一切皆宿命。

  我想,如果,我在靠譜的年華,遇見一個靠譜的你,滋生出來的,或許就是靠譜的文字了。

您正在瀏覽: 宿命里的寫照
網友評論
宿命里的寫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