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曉破、夢無痕

曉破、夢無痕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愛已塵封,心亦鎖。

  唯剩孤枕斑斕,那是我曾在深夜裡落下的凄涼淚。

  ——王恆

  想當年,明月在,執素手,共盟誓,皆白頭。攜踏高山看流水,只做鴛鴦不為仙。

  到而今,笙歌寂,人已遠,憶瞑煙,恨情薄。大化輪迴是歸途,人生如夢亦無夢。

  曾經我很天真的把愛情想得純真浪漫無比。我畢生的夢想就是期待有一個人會愛我,很久……很久……就像電影里一樣,深深地愛着我。

  可曾那讓我信仰,我期盼,我夢想的愛情卻如落葉般的被風吹逝在心田,化為心中那永遠的傷痛。

  在多少個深夜,可有人聽到我的呼喊:“伊人啊!你去了哪裡?你怎麼能忘記了回到我的身邊類?曾經你也許認為我不夠完美,但為了能“執你之手,與你偕老”我真的很用心去做了。你可知道,如果沒有了你,我那千種眷戀的衷情又能向何人去訴說?"

  分手那天我用充滿淚水的雙眼乞望你時你卻把目光投向了遙遠,只是冷淡的說了句:“你是個沒心沒肺的男人,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可你知道我的心肺早就被你謊言傷透了,粉碎了……如果那天你戴了顯微鏡也許會落淚,因為你會看到我那破碎的心肺。想起你對我的絕情。那心如刀割般的痛更讓回憶永遠銘記在心間。雖然如此,但是我對你的思念,卻從未停歇,我依舊在倔強而靜默地為你守候,依舊在茫茫人海里尋找你的身影……

  不是我不夠堅強,只是愛你愛得讓我不能自拔。不能自拔的愛讓我得來的是無盡的孤獨與傷感。其實我也很希望隨着時間的流逝,愛會如那花般的落逝!等有天對你揮揮手說:”再見了,朋友!我真的不愛你了。”

  可愛情玫瑰我只有一朵,深情款款捧獻給了你。但你拒絕了我的深情,還踐踏了我的玫瑰。沒有愛情玫瑰我如何去尋覓第二人?愛情玫瑰我只有一朵,我真的只有一朵……

您正在瀏覽: 曉破、夢無痕
網友評論
曉破、夢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