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2011年的最後一天,下了幾天的雪,依然沒有停的跡象,大概是上天也在為這將要過去的一年,有那麼一絲的留戀,所以給2011年的最後一天穿上冬天裡最美麗的衣裳。

  我好懷念這走過去的一年,懷念那些美好的回憶,懷念那些傷心的記憶,

  懷念2011年裡發生的一切的事情,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也許一切都會有一個新的轉變,

  唯一不變的就是這過去所發生的事。雖然有很多很多痛苦的回憶,但是一樣有好多好多開心的記憶。

  我更懷念在2011年裡認識的朋友,網絡是鐵打的營盤,但是我們都是匆匆的過客,能相識在幾億人群里,這是天意。

  相識好美,輕輕的一聲問候,可;以讓整個人,整個心溫暖來,雖然我們不曾相見,可是卻真實的走進了彼此的心裡,沒有虛假的應付,只有心與心的交流。我會珍惜所有的朋友,我相信是朋友就會相伴永久。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天
網友評論
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