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大漠之魔

大漠之魔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沙漠之夜只看得見車燈之外黑色的風,我的四驅疾馳在你無眠的長夜,那颼颼颼颼的夜的痕迹,可是萬里之外你起伏不停的胸臆?

  把車窗啟一絲縫,好讓你強勁地鑽進來陪我。偶爾有一襲涼風掠過我滿是胡茬的面頰,是你驅趕疲倦的熱吻嗎?間或有高高的白楊的影子擦身而過,該是你篝火旁曾經歡快的舞蹈吧?

  長夜漫漫大漠茫茫,我在夜的盡頭聽你述說,聽你薄薄的雙唇訴說高貴。而當我疾馳的四蹄在你的思緒中肆意踐踏,你新草青青的原野,可感受到被蹂躪的快活,此刻?

  我駕馭着這大漠之夜的同時,卻怎樣也無法駕馭自己!強勁的車燈之外那一片濃黑的天空和宇宙,怎麼就全是你朝陽下那一臉玉樣細膩而透明的燦爛。

  ——夜茫茫兮情漫漫,天遠地闊不夜心。

  當東邊的一抹魚肚白漸漸泛起,我終於能窺見朦朧中天穹之下你廣闊的心胸,——那蘊藏在玲瓏剔透背後的全部精神。

  更遠的西天已經有起伏的銀色的雪山,隱隱約約可是你捧起的哈達。可任我怎樣以最快捷最超速的疾馳,你廣漠之中近在咫尺的調戲,還是那麼遙遠,遙不可及。我心飛翔,亦企及不到你哈達的一襲清香。

  夜的盡頭原來這樣讓人琢磨不透的美麗。朦朧中有大塊的色彩潑灑在前窗,而蒼涼寥廓的氛圍中,清新如攏着你髮絲深深的呼吸。好爽。夜的全部犒賞,都在這將明未明的一瞬。

  ——兩情若能真如許,何須黑白待天明。

  且將車窗開盡,且讓夜風奔涌。在流動的音樂中,在跳躍的色彩里,這讓我喘不過氣來的襲擊,黑暗的襲擊,可是你萬里之外的擁抱。你我都猝不及防的黑色風暴!

  親愛的,漫漫長夜是屬於西天之西的我,而我疾馳着的黑暗中的孤旅,卻是屬於你的。只屬於你的。

  都因為你,讓我在得心應手地駕馭這茫茫荒漠的時候,卻無論怎樣也無法駕馭自己,哪怕勉強的駕馭自己。

  ——你這大漠之中無盡黑暗的魔呀!

您正在瀏覽: 大漠之魔
網友評論
大漠之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