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最後一匹狼讀後感

最後一匹狼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最後一匹狼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最後一匹狼》讀後感

  劉晟博

  我今天看了一本書叫《最後一匹狼》。

  我最喜歡的是膽小鬼王國那一集,講的是微型豬芭比被膽小鬼王國的御林軍抓到了,被帶到一個王宮裡,她以為要吃她。王宮裡的宮女們,先讓他洗澡,然後在看王后,這個王后讓她做她的女兒,她同意了王后的要求。

  最近,狼王侵略了比她們弱小的驢國,馬國,牛國……戰火很快燃燒到了膽小王國的邊界,膽小王國的將士都想投降,可是芭比卻說不能投降,因為狼喜歡吃兔子肉。投降不等於送死嗎?一位軍官問怎麼辦,於是,芭比拿了一根筷子給強壯的武將,被武將折斷了。然後又拿了一大把筷子讓武將折斷,可是沒有折斷。有人說筷子有什麼用,她說當然有用了,一根筷子,很容易被折斷,可是一大把筷子很難被折斷,那麼我們也是,如果我們各想各的,敵人很容易打敗我們,但是我們萬眾一心,敵人要打敗我們就不那麼容易了,國王聽了渾身充滿力量,號召所有居民很狼藉血戰到底。經過一番拼搏,膽小鬼王國勝利了。

  我讀完這個故事,明白了只要齊心協力,團結一致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哪怕沒有成功,也問心無愧。

  我喜歡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匹狼讀後感
網友評論
最後一匹狼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