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的愛永遠依然

我的愛永遠依然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的愛永遠依然 標籤:我的中國夢

  今年的冬天很冷,冰,封了相思凍僵了離愁,雪,掩了愛戀寒冷了落寞,風吹散了虛擬的情結霧化了多少美麗的歌,在這寒冷的冬季里誰在說放手,你說是曾經的恨斬斷了愛的誓言,糾結的寂寞風乾了往日的纏綿,執子之手今生又會怎有,相依相偎也在怨恨中倏忽飄遠。

  在這滿是思念的夜,冷月初升孤對着寒星幾點,蒼茫的原野在這冷的月下泛着慘白的肅穆,我拖曳着長長的倒影,默默的在這滿是雪的林地中獨行,腳下的雪發出嘶啞的吱聲和着天空中幾隻寒鴉的哀鳴落寞了這靜夜的冷,遙聽自家的犬吠,知道我已走出很遠,心中寒食了一點空明嘲笑着這冷夜的靜。

  陰冷的晨風刮疼了我的臉,冰冰的晨霧霜結了我一宿未合的眼,微弱的北風颳起浮動的雪沙似霧似煙卻透着刺骨的冷,偶爾鷹隼疾飛在雪原的上空映着朝陽畫出一個美麗的弧,倏忽看見狡兔疾走完美了一個求生的路,你在這寒冷的冬季說放手,誰在迷茫呼號嗚咽,悲痛滴心血凝了多少相思多少離愁,曾經的愛戀便在這頃刻間化為烏有,痛很苦,念亦苦,放手的你我在這寒冷的冬季里滿是的躊躇,如今你的美麗依然,而我譜寫滄桑的臉卻是溝溝壑壑,你怎知那每條溝壑都有多少愛的記憶和生活的艱難,你可曾懂得,在你說放手的時刻,我好不忍走。

  我渴望愛情永恆不變,也希冀你我的愛會到永遠,可是當海誓山盟都變成了謊言,所有的回憶都不在浪漫,為什麼最清晰的總是你美麗的臉,雖然我的情依然不變,可是你的愛卻不在身邊,莫名的痛充斥了我的心間,以往的幸福正在隨風飄散,悲傷的痛卻又糾結纏綿,我說曾經擁有這份情感我不在遺憾,而寒冷的冬肅殺了我的容顏,滴血的心伴我走出離家已經很遠很遠,不敢再回頭,去迷戀那生生死死的誓言。掬起一捧白雪擦凈我滿是淚痕的臉,冰冷的雪氣魂斷了我夢想的緣,你在這冬季里說放手,可知我的愛卻依然。我會忘掉一切永不糾纏放任自己悲傷的痛如煙飄遠。寒冷的冬麻木了我的思念,你的放手碎落了我們曾經的誓言,近乎凍僵了的我在漫無目的向前挪走,生命依然只是血液冷凝我的茫然。

  我回頭望着身後那一串落寞的足跡,在白白的雪地里凌亂了我的思緒,很想給你打個電話,可是凍僵的手卻撥不了你的號嗎,現在心裡有好多話要和你說,你又怎麼會知道啊,你的一句放手讓冬日的陽光不再溫暖,雖然你的情已如煙飄遠,而我的愛卻永遠依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永遠依然
網友評論
我的愛永遠依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