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懂不了的人

懂不了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不是沒有目標,只是我沒有路去實現它,我不是沒有方向,只是沒有路可走而已,我不是逃避,我只是害怕。別人的世界我不想了解,我也不想去努力,為了誰而改變,我只是覺得,任何和我沒有關係的事情,縱然都是無所謂的。

  我不喜歡聊天,更不喜歡在網絡上尋找安慰,可是,造就了什麼,認識我,可以和我做朋友,可是為什麼都那麼虛偽,為了滿足你心裡的黃色,帶着面具,玩着小扣,裝着狼,是不是這樣才快樂?是不是這樣才覺得滿足?虛偽,慾望,寂寞,造就了,什麼。

  越來越少的人,值得相信,越來越多的騙子,帶着虛偽的信仰,靠近我,我並不指的是誰,看了這文章的人,是否有同感,我不然而知,開始總是你好,我們可以做朋友嗎,結局卻在黑名單里,可笑,沒有意義,我沒有那麼高傲,也沒有那麼自大,我只是不喜歡玩遊戲,別說是感情或着肉體,我不想出賣靈魂來滿足自己,不想給我的人生帶來謊言。

  我也不想說太多,更不想搭理那些無謂的人,還幾個將心比心的交朋友,也許有,只要你願意相信,必然會有,友誼存在,在我記憶里曾來過,後來不知道怎麼的就消失了,我在也沒有見過友誼是什麼,我沒有得到什麼,卻失去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懂不了的人
網友評論
懂不了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