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繾綣西風獨自涼

繾綣西風獨自涼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捧一把心沙,在心畔瀠瀠鋪灑,植下一株忘憂草。忘卻前世種種愁緒,紛繁蒂結而出的一串串悲傷的花!繁華落下,碎了遍地落英,紛飛如霞。

  寂寞吟唱悲歌,孤獨莫名侵蝕肌膚。我用流淚的指尖,穿針引線,縫補心扉蒼白的缺無。

  你曾,深…深…深…

  深入我寂寞的心髓和靈魂。

  無奈!當傷害排山倒海,侵襲而來,我選擇了跳開,我害怕受傷害。不堪等待的花開,又如何能等到未知的未來?

  寂寞如素煙繞指纖柔。寂寞若悲歌吟唱終宵。寂寞孑孓而立翩然起舞。寂寞總惹那閑人,暮看落花如雨,沁沒泥土。

  喜歡了習慣了獨自獨處,一個人唱不完一首傷心的情歌,一個人熬不盡長夜漫漫的孤獨。一個人獨案墨香書寫心語心箋,寄往沒有地址的遙遠…

  聆聽窗外繁華依舊,風鈴簫瀟,逝去的種種過往,落在指尖惆悵,默讀哀傷。籬籬春光灧瀲,無緣跌落心語,在心尖葳綻…總有那麼一縷悲傷屬於自己!

  仰望素糜蒼穹,繁星蕊蕊微綻,點綴荼糜空扉閃爍不定,流雲劃破天淵,飄逸天簾。冬季掠盡枯瑟,繁衍葳散,春已漸漸步近。看那百草叢生,閱盡百花爭艷,聆聽百鳥啼鳴,雋寫百物璨嫣……一切繁盛,轉眼流年,如若過眼煙雲……

  一個人落單行走在殘燈籠罩的街邊,微光把一切都渲染得那麼朦朧。落寞的身影被拉往未知的遙遠…漫透了哀傷的眼眸,無助地向前蔓延……落葉片片離逝枝尖,淡淡漓散沁甯微潢,紛紛跌落眼帘。把長長的街道鋪樾了一層炫目的淺淺金黃,如綢如鍛如詩如歌碎落人間。

  總是莫名傷感傷懷,惹下束束目光寄予關懷。其實,已經很努力很努力地讓自己活進陽光滑出黑暗。心牢桎梏,何處是歸依?

  心瓣如曇,那一縷呼吸間起伏的疼痛,它活進身體的每一個角落,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翻騰。

  到最後,還是謝了幕,曾用心地演出,笙歌藛舞,離散收場,劇終幕落,一切不過又還原了最初!從開場走到了落幕,眼睜睜地看愛情墜落墳仄。還是感謝你編輯的精彩紛呈。是否要等到最後那一秒?才發現眼淚無法隱藏?

  流年劃破時間的擺動,與你的前世,在那凝眸瞬間洵終,如何泅渡那份深埋的繾綣與想念?又如何能擺渡與你共修的那一份淺憶與淺緣?

  尋尋覓覓,覓覓尋尋,沒有一首悲歌能演繹我心中愆泛的孤單與徬徨,沒有一段憂傷的文字能夠詮釋我心室瀰漫而出的那一縷悲傷與感嘆。

您正在瀏覽: 繾綣西風獨自涼
網友評論
繾綣西風獨自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