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是你城堡里那片相思的葉

我是你城堡里那片相思的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是你城堡里那片相思的葉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夜,是如此地寧靜,一彎皎月,煙雲浩淼。淡眉疏顏,斑駁歲月,游曳在人生落幕的途中。鋪開一紙書箋,磨墨成詩行。為逝去的青春塗抹,勾勒出意想的愛情,在時光的煙雲里斑斕,匯聚成錯落的煙波。

  淡淡煙波,恰似你溫柔的雙手,輕輕撫摸我冰涼的臉頰。任心中那支盛開的玫瑰,散落一地清香。你柔情的眼神,揉碎了我心底最後的防線。從此,我便把自己扔進你用愛築成的城堡,伴隨清風明月,在每一個角落,種滿相思的藤。

  黃昏淡然,庭院清幽。我,一身紫裙,你,一襲白衫。你,長簫悠然,穿透清風俗世。我,清歌曼舞,攜卷漫天落葉。疏影搖弋,紅塵阡陌中,拈一朵相思的紅葉,攬一縷清風,寄向你靈魂深處。從此,我愛的芬芳就在的心裡蔓延。

  靜夜如水,沏一杯清茶,聽一曲清音。寥寥的水霧,瀰漫著你的笑顏。熟悉的旋律,柔和了你的眼神。你淺抿輕吟,在我的耳畔柔情蜜意。我低眉含羞,輕聲隨和,醉倒在你的臂彎。掬一輪明月,把婉轉的戀情揉成絲絲縷縷,靜收心間。嬌艷的玫瑰,在我們的城堡里綻放成一地殷紅。讓脈脈的柔情穿越靜夜,一路踏歌。流動的時光從青春的眉間掃過,相愛的歲月從飄渺的雲間掠過,一切不快彷彿都已遠去,就只剩下你我,靜守時光。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流年漸逝,歲月靜好。我不再怕歲月的流逝,也不再懼時光的消融。心若相系,天涯也是咫尺,若我不在身邊,我心依然相隨。淡淡的離情,都化作婉約如蘭的思念,絲絲縷縷,揮灑不盡。在一個人的長夜,隨月影輕輕搖曳,剪不斷,理還亂。小別似千年,在我寂寥的心底,裝着的永遠是你的身影,你的笑顏,你的聲音,你的思念,你的愛……這麼多的你充溢着我的腦海,風雨不再冷清,黑夜不再漫長。每天沏一杯你喜歡的清茶,期待着流年的幽香。在相聚的時刻,共舞成雙。

  疏梅弄影,素卷留香。塵煙隨飛絮飄散,驀然回首的那一剎那,才發現,我們已走過了十幾個春秋。捻開逝去的日子,一幕幕相依相畏的溫馨畫面,一句句柔情似蜜的話語,還有至死不喻的海誓山盟,席捲了我們的世界。或許,對你我而言,執子之手,與之偕老,已經不再只是一個夢。那些一同走過的日子,無論歡樂,悲傷,幸福,痛苦,抑或艱辛,辛酸,都將被刻在你我天老地荒的路途中,年年歲歲。楊柳樹下,我們相約,今生今世,來生來世,生生世世,我們依然相遇在忘川的河邊。在每一個世界我們都會第一眼認出彼此。

  花開幾度,日月輪迴。時間千嬌百媚,而我卻只對你情有獨鍾。愛綿綿,情依依。清風依舊,月色依舊。傾我萬縷柔情,共你一簾幽夢,在每一個分別的日子,我依然會等你手捧玫瑰,千里之外為我涉水而來,執手千年。在每一個相聚的時刻,我們依然和清風共舞,十指相扣,將所有的相思放逐天涯。我在你用愛築成的城堡里夢幻了我的人生。

  深秋遠去,歲月已在紅塵中悄然流逝,冬夜的涼風輕輕從窗前掠過。抬頭時月影已稀疏,窗欞上婆娑着斑駁的樹影,我依然素裝淡抹,思念成殤。身邊少了你的溫情,也少了你的情深呢喃。不知道你的夢裡是否還有我的身影?如果說遇上你註定是我的劫,那麼為何既然心意相通,結局依然是無奈分離。紅葉紛飛,凝眸成露。你要記得,縱有淡淡憂傷,也曾深深相愛過。不必問永遠有多遠,海角天涯心相惜。我會每天虔誠地祈禱——願你幸福!

  我駐足在你曾用愛築成的城堡里,而我卻只心繫紅塵中的你。那些飄雪的記憶,深情依舊感動着。我依然會獨舞清風,美輪美奐着那些浪漫的往事。用真情書寫着愛在生生世世,心似相思網,情有千千結。落葉隨風,蝶化成繭。如果他年再聚,我,依然紫衣飄飄,溫婉如玉。你,依然白衫袂袂,柔情似水。那曾經的一縷憂傷,隨風而逝。你我依然情依舊,伴滿月清風起舞,再次破繭成蝶。翩然花間,你儂我儂。

  如果千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相見,我願再用幾萬年的等待,等待你我一生的相守。在你給我的城堡里,全是你溫柔的綿綿絮語,這一段流年似水的相遇相知,已讓我沉醉千年。等待你是一種曠世的完美,天之涯,海之角。你的深情與我一路同行,我的愛伴你征途漫漫。黑夜如期而至,夢幻中,傾我萬縷柔情,共你一簾幽夢。我溫婉地依偎你的懷裡,聆聽你馨香絮語。而你也不必多言,只要用你一世柔情,攬我入懷,那一刻,幸福就這樣悄悄蔓延!

  月光如雪,瑩瑩飄舞,摘一縷馨香,於如詩的歲月里漫漫起舞。於城堡幽谷共飲清露,沁入琴韻和着月間傳來的細細淺淺的芳香,思緒翩飛舞,指間握滿幽竹淡淡的柔情蜜意,緩緩拂過雲煙行處,清淺隨意。相知相惜的塵世里,琴簫和瑟,紫衣曼舞。任風雲變幻,你我依然是紅葉間翩飛的蝶,纏纏綿綿,相依相守。那些飄飛的紅葉,飛舞懸落草地上,相思成殤。然而你我就這樣醉倒在這一片幸福的天地中,醉倒在這一片紅葉翩然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城堡里那片相思的葉
網友評論
我是你城堡里那片相思的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