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寄去那片相思葉

寄去那片相思葉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秋已至,那楓樹上的葉兒越發的紅了,如火如血。踩在那鋪滿了秋葉的樹下,伸手撿起一片落的葉,將它輕輕夾在了書中,想在一個天暖的日子寄去。

  每見秋,葉落時,常想葉的飄落是樹的不挽留,還是對風的思念?葉由樹而生,又因風而落。佛曰葉因樹而生,終還是歸樹,風只是葉的飄客,緣不能久。可我依然執着的想將葉寄於風中,寄去那片相思。

  秋葉瀟瀟,夜風涼涼,披一件薄衣,將書中的葉在月光下拿出,那紅顯得似幻似夢,想舉筆劃上兩語,不舍。只是默默對着葉兒將心思訴說,一絲涼風撫過,手中的葉兒隨風而去。那是一片相思葉,是我對遠方的你無盡的思念。

  起起落落,葉飄至。夢中的你睡得如此安祥,如此香甜,是夢到了牽手還是夢到我的思念?寄去那片相思葉,只是想對你說,秋的思念是我的祝福;寄去那片相思葉,只是想對你說,你依然是我心中的痛;寄去那片相思葉,只是想對你說,那美麗的夢是我一生的回憶。

  我要藉著夜風,寄去那片相思葉……

您正在瀏覽: 寄去那片相思葉
網友評論
寄去那片相思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