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愛情中的壞女孩

愛情中的壞女孩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愛情中的壞女孩 標籤:雨中的樹 賣火柴的小女孩

  1、明明他已經長得高大帥氣,我長得又矮又瘦,又丑,我卻老說他是醜八怪!老說討厭,叫他滾。

  2、從來都是他儘力滿足我的要求。

  3、百分之九十,都是他聽我的話,經常包下所有家務。做飯、洗碗。做家務是我心情好,想做就做,不做就算了。

  4、在手機店上班每天晚上,都是他騎20多分鐘的自行車來接我,然後又弄飯,買菜買肉做給我吃。

  5、從來都擔心我身子太瘦了,我要吃什麼,他寧願自己不吃。遇到我喜歡吃的,總愛給他搶,不喜歡吃的,總愛扔給他。

  6、吃飯時,如果沒吃飽,就在他飯碗里搶,如果吃不了,就往他飯碗里倒。不管有其他人沒,都這樣。他從沒有怨言。

  7、我想抱他,就抱,想讓他背,就背。如果他在我沒同意碰我,我會大聲地吼。不管有人沒。

  8、我在其他地方工作,沒錢了,他會請假坐一個多小時的車,給我親自送來。

  9、我病了,他會陪我去看醫生,有時儘管是很小的感冒。我有口臭,不敢去醫院,是他陪我去的,我覺得難以啟口,是他幫我向醫生諮詢的。

  10、不管我多麼笨,他都不會嫌棄。

  11、在節假日,拒絕所有的朋友,只為了更多的時間和我在一起。

  12、去那裡,總會叫上我。

  13、我走到那裡,他都會擔心,因為沒有他在我身邊,怕我不會懂得照顧自己。

  14、我去學習和工作,我做什麼,只要是對的,他都會義無反顧地支持。

  15、他不抽煙,不上網、不玩遊戲、不賭博,不說髒話,只是偶爾喝點酒。也只是喝最便宜的啤酒或白酒,但我也要吼他,連賣酒的人都說我好凶。儘管我經常去上網,有時還打下牌,他也從沒吼過,吃過飯我和同事出去玩,他一個人收拾殘局。他只是不喜歡我上網和陌生的人聊,更不喜歡我和網友保持電話聯繫。他說網上太多騙子了,並不是吃醋,禁止我交異性朋友。我可以和認識的異性聊,開玩笑都無所謂。

  16、想發脾氣就發,不管在什麼場合,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有時都沒給他說,經常先斬後奏。但他也不會責備我。他做什麼事,都要針求我的意見。

  17、我說的每句話他都會放在心上,對我說的每句話都會實現。我心裡想的還沒說,他卻先說了。

  18、我不開心時,總想辦法逗我笑。我工作失意時,總安慰我,鼓勵我說:沒事,我養得起你,你先休息玩玩,然後慢慢找工作吧!

  19、從來都是他哄我,寵我。而我幾乎沒主動為他付出過。總埋怨他。

  20、我的事,他總不厭其煩幫我解決。而我對他的事,總漠不關心,甚至不理。

  21、我要手機,我要電腦,我要衣服一發工資就陪我去。本來他好想要一台電吉他,卻只好推后。本來是兩個都去買衣服,可我看中的衣服需要六七百,我們身上不過七八百塊而已。我都不忍心買,他卻狠心買下了。那是我買的最貴的一套衣服。不知要買多少件平常的衣服了。

  22、我和他在一起之前,就有個男朋友,而且還發生過關係,我向他坦白了,他說:不是我的錯,我只是好無辜。而明明是我不離人家了。他還說不會再讓我受傷害。兩年多了,從沒說過的過去,從沒嫌棄我。

  23、他說如果有一天,我們有一個人要離開,那個人一定是我。在打算快結婚時,我真的給他提出了分手,還把他的孩子打了。(家裡反對,說他家又窮,又遠,又偏避。)

  24、殘忍地對他說分手后,他跨幾個縣從他家趕來。我和家人都不許他再見我。可他還是一樣關心我。向我報告他的行程,安慰我,勸我。

  25、當家人,人重新給我介紹男朋友時,我給說起,他說應向別人坦白過去,坦白後人家沒意見,又擔心人都是凡人,沒幾個男人能容忍,以後在一起吵架會不經意地說出,而傷害。

  26、我對那個新男朋友很失望,居然叫我一個人去成都,而不來接我。我對他說你到市車站接我。他放下工作,身上只有100元,他真的來了。承受着所有的壓力來了。

  27、我和他複合,只是讓兩邊的家人更擔心。畢竟又多了一道裂痕。所以我離家出走了。只對家人說去市裡找工作。

  28、我把家裡訂的婚退了,家人叫我回去,一次又一次打電話給我,叫我回去,我總是只能推脫。

  29、如果父親是一個好父親,我真的會為了他們放棄。我以為父親改過自新了。他之所以反對是真的愛我。可他迫不及待收了人家的錢,把錢給媽后,自己留了幾百,說是做車費,可人還沒走,錢就賭光了,走了后,又有人到家討賬,說借了650元,居然不打招呼就不見人了……我的心好痛,我寧願媽當時改嫁,丟下我,我就可以對這個家沒有一點愧疚。那麼多年了,父親始終改不了,吃喝賭樣樣都來。勸他還怪我的不是。唉……

  30、就算我現在回去,又能做什麼,只想好好抓緊這份來之不易的真愛。儘管我一次又一次那麼對不起他,他卻對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好。

  31、他總說他年紀大了,該結婚生子,我卻總推。說自己年輕。(他比我大五歲)我擔心現在沒能力養。

  此生有他,足矣,讓我相信人世間,有一個真的愛我的好男人。其實我不想不孝,只是不想再走母親的路,不想要一段沒感情的婚姻。

您正在瀏覽: 愛情中的壞女孩
網友評論
愛情中的壞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