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笑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據說華倫比提最愛看到新任妻子貝寧笑,作為老闆的他,曾經下令同組所有工作人員一起看貝寧笑,當貝寧笑的時候,任何人都不得離開,直至她笑完為止。

  唐明皇下令南方快馬,運送連着枝葉的新鮮荔枝回宮,也不過博楊貴妃一笑。

  周幽王看着整日愁眉不展的褒姒,心如刀割,試試烽火戲諸侯,噢,她終於笑了!為了逗她再笑,他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每個女人都希望擁有一個這樣的男人吧?他專橫、霸道、有權、有勢等,目空一切,卻寵她、溺愛她、縱容她,為她號令天下。

  唐明皇在皇位不保之際,出賣了他的女人,令她死在馬嵬坡下。幽王無力保護他的美人。華倫比提的往績極差,沒有人相信他與貝寧可以長相廝守。然而,這三個男人,在他所寵幸的女人心裡,留下經典的一幕。

  不過是一個笑容吧,那麼微不足道,她的男人卻為此傾倒、籌謀、惆悵、挖空心思,付出昂貴代價。

  男人為一個女人的眼淚心軟,並不稀奇,女人早就習以為常。

  他為她的笑容心軟,雙手捧着她的臉。不欲這麼好看的笑容從她臉上消失,叫其他人趕快來看,這麼著緊,才叫女人心動。

您正在瀏覽: 妻子笑
網友評論
妻子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