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讚美你,龍年春天的第一縷陽光

讚美你,龍年春天的第一縷陽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讚美你,龍年春天的第一縷陽光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我是龍年春天的第一縷陽光,跋山涉水,無怨無悔的點亮整個乾坤!

  無論南極還是北極;無論你是亞洲還是美洲;無論你是誰!我都用燦爛的太陽連在一起!架起一座貫通九洲四洋的七彩虹橋,讓歡樂友好和平在橋上歌唱舞蹈!讓美麗富強繁榮在橋上舉杯慶賀!告別,無休無止的戰爭!告別,無休無止敵對!

  黃金土地富貴就像那浮雲;勝利失敗仇恨就像那雨霧,都是過眼煙雲。就是他們給無數人傾家蕩產,帶來殺身之禍,誅滅九族,死無葬身之地。事實證明:只有拋棄非法的慾望,才是真正的出路!才是真正的幸福!

  那麼,何必在爭戰中損耗你本來就脆弱的實力呢?何必在敵對中折損你本來就有限的青春呢?不如給別人以微笑以友善以平等以自由,化對抗為和平!為理解!為寬容!讓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吧!事實證明:給別人一點寬容一點真愛一點溫曖一點關懷一點尊重,別人就會回報你更多的寬容更多的真愛更多的溫曖更多的關懷更多的尊重。

  特別的邀請:全世界的朋友踏上太陽的虹橋,來我家做客!

  準備獎你一輪輝煌的金太陽,不僅讓世界和平,也讓你的人生更精彩!那麼,珍惜和平珍惜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讚美你,龍年春天的第一縷陽光
網友評論
讚美你,龍年春天的第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