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隨性而生

隨性而生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人生的最高境界就是隨性而生,不要讓任何事情牽絆你,不要讓任何人破壞了你的好心情,當清晨第一縷陽光從東方的地平線上冉冉升起的時候,就是每天最美好時候的開始,當晚霞映紅了大地,最後一縷陽光躲進西邊的群山的時候,是我們享受幸福生活的時刻,你看夕陽餘暉下,不管是牽着媽媽手的幸福、快樂的母子倆,不管是相依相偎的戀人,還是暮歸的牽着水牛的放牧人,他們都是隨心隨性、快樂而美好的,他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我喜歡隨心隨性的生活,率真是我的真性情,我喜歡歡樂時盡情的笑,悲傷時痛快的哭,我不需要掩飾,也不想掩飾,我的喜怒哀樂溢於言表,我不會為了面子而強顏歡笑,我不會為了討好誰而獻媚,我更不會為了獲取那廉價的同情而把自己的眼淚拋灑,我就是我,我喜歡每天迎着朝陽,面帶微笑的行走在人生的舞台上!

  我喜歡直面人生,愛我所愛,當緣分來臨時,我會惜緣,我會用我整個身心去愛那個值得我愛的人,就算遍體鱗傷我也絕不會後悔,不在乎今生是否擁有,也不在乎來生是否會相逢,只在乎相遇的美麗,就像那美麗的煙火,為了那瞬間的美麗盡情的燃放自己,不在乎自己已經煙消雲滅,不在乎自己已化為灰燼,不在乎那一地的殘骸,只在乎那瞬間的美麗是否璀璨,只想讓那美麗的瞬間印在記憶深處,留在美好的回憶!

  我喜歡真誠的生活,真誠的面對朋友,我喜歡與真誠的朋友為友,我拒絕虛偽,即使在虛擬的空間網絡上我也喜歡真誠的對待朋友,我的空間永遠不設防,每一位空間的訪客都是我最尊貴的客人,我會為你們備上一杯香茶,熱情的迎接我的客人,我喜歡把我隨感寫成文字發表在網絡上,讓大家分享我的喜怒哀樂,我喜歡把我的人生感悟寫成文字存放在網上,如果我的感悟能夠給你們人生帶去一點點啟迪,那是我最大的榮幸,我喜歡把我的照片傳到網上,想讓朋友們分享我的幸福和快樂!

  我是一個很隨性的人,沒有很深的慾望,不是物質的女人,把金錢看的很輕也很淡,但也絕不清高,珍愛生命,珍惜生活的美好,絕不做生活中的苦行憎,也喜歡享受生活,喜歡生活中的一切美好,喜歡隨性而生,喜歡一種平平淡淡的生活,人都說人的一生只有5%的人生是快樂的,也只有5%的人生是痛不可言的,90%的人生都是平淡的,所以用一顆平淡的心享受每一次旭日東升、每一次夕陽西下,努力做到花開時盡情的綻放,花落時才能滿地的繽紛,不要讓我們人生留下遺憾最重要!

  我喜歡生活中一切美好的東西,美圖、美景、美人,喜歡美妙音樂,喜歡動人的舞姿,喜歡藍天白雲,喜歡花紅柳綠,喜歡荷塘夜色,喜歡芳草萋萋更喜歡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喜歡小橋流水更喜歡蔚藍的大海,喜歡江南小鎮更喜歡巍峨的布達拉宮……最喜歡的還是那些擁有美好心靈的人們,喜歡與她們為鄰,喜歡與她們為友!

  我喜歡隨心隨性的生活,簡單快樂是我的生活宗旨,我喜歡真實的自我,我喜歡素麵朝天,我不喜歡用脂粉去塗抹我的臉,我喜歡的是健康的原生態,我喜歡運動,希望自己是一個有生機有活力的人,我喜歡親近大自然,喜歡節假日的時候,背起行囊去旅行,去用心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和美麗,體會登高遠望、一覽眾山小的感覺,體會山在山上、霧都朦朦、亦真亦幻、似神似仙的美妙感覺!

  隨性而生才是真性情,才是真的自我,我們要拋棄那些束縛我們身上的枷鎖,比如金錢、地位、名譽等等,讓我洒脫的享受生活中的一切美好,比如明媚的陽光、和煦的春風、潤物的細雨,讓我們幸福、快樂每一天吧!

您正在瀏覽: 隨性而生
網友評論
隨性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