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墜落的天使

墜落的天使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墜落的天使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雨,已經下了近一個月···天有些微涼,秋還是來了。葉子一片片從大樹上墜落,碰到地面不知會不會有疼的聲響。地面很濕,來來往往的行人還是輕易的把他輾到土裡。是的,一切都會回歸自然,化為塵土。你愛過的人,愛過你的人總會變成過去。剩下的日子那麼長,還是要找個懂你的人陪你走向下一個軌道。

  水一樣,習慣了冷漠。感覺如此的深,愛的時候會愛,離開的時候也能提前預知。還記得第一次的你如此健談,如今的你越來越沉默。看到你發獃的時候越來越多,說謊的時候越來越多。我就知道你是在拖。你是在堵。你是在逼自己,也是在敷衍。愛一個人沒錯,同樣的不愛一個人也沒有錯。感情的世界了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合不合適。在一起是一種緣分,分手了也是一種緣分。只是這種緣分把我們拖入不同的人生軌道。

  那就祝福你找到那個人,你愛的人。也祝福我吧,祝福我找到那個我愛的人。遇到了,是一種緣分。我沒有後悔。只是再也沒有普通朋友的那個心理去與你相處了。即使你沒愛過我。也一樣。那我們就做陌生人吧。茫茫人海,在未來的時間段,也許我們永遠都不會再見,也許我們還能擦身而過,那個時候請都賜予各自淡淡的微笑吧。回眸處,我們還能理解在這個宇宙的某個時間段某個地點我們在一起過。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我不是天使,但還是逃不過隕落的命運。你是惡魔,但你卻擁有不了你的那個天使。人這一生,如此短暫。我在這麼多城市裡穿梭過還是最愛最初的那個。人都是有情結的。記住的都是那些刻骨銘心,有深刻涵義的東西。我不怪自己,更不怪你。我們只不過是兩個受傷的靈魂,在傷口還沒癒合之前,撒上了鹽巴。我們各自藏着心,自己走不出來,他人也進不去。都是如此的陌生。

  我們也許試圖要改變過,只是兩顆受傷的心只能在一起互相取暖,無法擦出火花。因為我們都有堅硬的外殼,我們之間只有風雨,沒有陽光來癒合傷口。時間會讓傷口變得越來越緊繃,一不小心傷口會越來越大。心會越來越脆弱。現在放手,只是傷心,如果他日再放手,那就是撕心裂肺的痛了。這種感情我要不起,也不敢要。

  昨夜,我一夜未眠。面對無邊無際的夜,我想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我一直在逃避,其實我理解每個人的內心,天生的敏感讓我活得很累。很累。從今天開始,我會放過自己。也許沒人會相信,當我想明白時,我的心是多麼的平靜,甚至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原來天使隕落了不可怕,怕的是從來沒有把自己當過天使。

  以前,心門的那把鎖是沒有鑰匙的;現在,這把鎖變得很有魔力了。我也不用再繼續冷漠,不吵不鬧,不玩不笑了。你是如此的天真和孩子氣,而我也是個孩子。祝福儘早打開你的心扉,讓你愛的那個人住進去,那樣心就不會空了。而我,也會祝福我自己過得更好。

  再見了,我的過往。雖然有那麼多的不舍。但是我知道,眼淚解決不了問題,也改變不了結局。

  再見,永遠,那個墜落的天使···

  冰晨雪夢

  寫於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五日星期四上午

  http://www.sanwen8.cn/member/89053.html

您正在瀏覽: 墜落的天使
網友評論
墜落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