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沒有永遠的天使

沒有永遠的天使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沒有永遠的天使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他是他見過的最美麗的天使,他的眼睛純凈無暇,他的身體晶瑩剔透,他的笑容可以凈化這個世界!

  睜開眼睛,牆上滿滿的小天使的照片,讓他不由相信今天將會是美好的一天。在他的眼中男人是噁心的,女人是骯髒的,而小孩,沒有被這個世界污染的小孩,則是天使,純凈的天使!

  生活是一塵不變的,他坐在餐桌前,順手打開電視,開始邊聽早間新聞,邊吃早餐。

  “某某市某某號房的一個小孩於昨天晚上十時左右離奇死亡……”

  他猛地抬起頭看着電視,皺起了眉頭,這已經是第幾個了?第四個?還是第五個?這些小孩都是他準備下手的目標,然而每次在他還沒有行動的時候,這些小孩就離奇地死亡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一股憤怒從他的心中升起,他決定找出那個犯人,那個殺害了他的天使的犯人。

  至於要怎麼抓住那個犯人,他決定選擇自己的下一個目標,並以這個目標引出那個犯人。

  “雨塵,小旭就拜託你啦!”

  洛雨塵默默地點點頭,牽起一個長得很可愛的小孩的手。小旭是他鄰居家的小孩,最近剛上幼兒園,因為幼兒園與洛雨塵的學校同一個方向,他們就拜託洛雨塵替他們送孩子去幼兒園。如果是一般的小孩,他們可能會不放心,但是對於洛雨塵,他們卻是一萬個放心,別問他們為什麼,他們就是放心。

  一路上都是小旭在嘰嘰喳喳地講個沒完,洛雨塵沒有回應,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進去。突然洛雨塵停下腳步,轉過身子,看着身後的一個牆角。

  “雨哥哥?”

  小旭疑惑地看着洛雨塵,洛雨塵沒有回答,慢慢地往那個牆角走去。小旭看着什麼也沒有的牆角,再看看死命盯着它看的洛雨塵,雨哥哥好奇怪哦。

  看着他們逐漸消失的背影,他不由鬆了一口氣,好敏銳的孩子,要不是他身手敏捷翻到院子,肯定被抓個正着。那個年齡較小的小孩是他的目標,這個小孩勾起了他心中的回憶,關於那個最美天使的回憶。

  “跟哥哥走,這個糖果就給你好不好?”

  他蹲下身子,有點激動地對着那個美麗的天使說。

  “哥哥,你要拐我走,對不對?”

  他有點被嚇了一跳,站起身子,準備逃跑,但是那個美麗的天使卻抓住了他的手。

  “我喜歡你,所以,我要跟你走!”

  這是他盯着小旭的第五天,他聽到大家叫那個可愛的孩子小旭。他知道犯人會什麼時候下手,犯人很熟悉他的習慣,他會先盯着一個小孩一個星期,然後開始他的捕捉天使行動。所以,犯人會在星期天的晚上十時左右動手。

  讓他困惑的是,他從來沒有在小旭的周圍發現什麼可疑的人物,當然他自己得排除在外。也許一個人可以有很高明的跟蹤技巧,但是要做到完全沒有痕迹,這似乎是不可能的。

  “你在做什麼?”

  突然冒出的小孩子的聲音嚇了他一跳,他定睛一看,是那個經常帶小旭去幼兒園的那個小孩。其實這個小孩也蠻符合他天使的標準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心會對他產生一種莫名的恐懼,所以,他曾注意他,卻未曾把他當目標。

  “我在這裡找東西啊!”他打馬虎眼,小孩一般都是很容易糊弄過去的。

  “最美麗的天使,曾經折斷羽翼,選擇和你在一起,你忘記了嗎?”

  說完,小孩轉身離開,他瞪圓了眼睛。他怎麼知道只屬於他的最美天使的回憶?

  因為他是世界上最美的天使,所以他不再對其他的天使產生興趣,而最美的天使喜歡他,這是最讓他高興的。最美天使跟他住在了一起,他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男人是噁心的,女人是骯髒的!”

  他興奮地對着天使說,天使安靜地聽着,所以,他沒有注意到天使突然暗淡下來的神情。

  “你這樣做,可以得到些什麼,是你自己放棄了一切不是嗎?”

  洛雨塵說著,在他的周圍什麼人也沒有!

  “我喜歡他,我不想看到他跟其他人在一起,但是,我又不想傷害他……”

  空中傳來這樣的聲音。

  “所以,你傷害那些無辜的小孩?”

  洛雨塵的聲音很平淡,在裡面不包含任何情緒。

  周圍安靜了很久,久到不經讓人懷疑或許周圍本來就是什麼也沒有。

  “他的天使只能是我!”

  最近他腦海中不斷出現最美天使的身影,那些被他忽視的疑問,也一個個的冒了出來。

  最後他跑去找那個小孩,那個總是帶着小旭去幼兒園的小孩,也許從他那裡,他可以知道答案。

  “天使是美麗的,但是男人是噁心的不是嗎?”

  那個小孩只丟給他這麼一句話,他還是什麼也不懂。

  “小旭會有危險!”

  他說。

  “有我在,他不會有事。”

  “你知道犯人是誰?”

  “知道!”

  “我想知道他是誰。”

  “你確定?”

  他點頭,於是小孩給了他一張紙條。

  “星期天到上面寫的地方來!”

  那是他跟美麗天使住在一起的第五個年頭,美麗天使跟他走的時候八歲。

  他不知道為什麼美麗天使總是很憂鬱地皺着眉頭,而且最近也不喜歡跟他說話了。偶爾說話,聲音也略顯沙啞,讓他懷疑,天使是不是病了!然後,有一天,他回到房間卻發現美麗天使消失了,他怎麼找也找不到。他的天使就這樣消失了,但是,在他心中,他永遠是最美麗的。

  “雨哥哥,你帶我到這裡幹什麼?”

  星期天晚上,小旭被洛雨塵帶出了門。

  “不管你帶他到什麼地方都沒用,詛咒已經下在他的身上了,他一定會死的。”

  空氣中傳來聲音,但是還是什麼也看不到。

  洛雨塵什麼也沒說,拉着小旭坐在亭子里,等待着另一個主角的出現。

  “天使?”

  帶着疑問的聲音,不是很確定地響起。

  “他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他為什麼會聽到我的聲音?是你搞的鬼是不是?”

  聲音變得歇斯底里,但是可以知道講話的人此時也在亭子裡面。

  洛雨塵輕拍着已經睡著了的小旭,也跟着閉上了眼睛。

  “喂!”

  “天使!”

  他走進亭子,眼中已經含滿了淚水。“我可以再看看我的天使嗎?”

  “不,我已經不是你的天使了。”

  “你永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天使!”

  沉默了許久,一個身影慢慢出現,那是一個十七八歲少年的身體。

  失望!他的眼神給出了這樣的信息。

  絕望!天使的眼神給出了這樣的信息。

  天使是美麗的,但是男人卻是噁心的。

  美麗的天使在巨大的絕望中,化成光點消散在空中。

  他反應過來,伸出手,卻什麼也沒有抓到!

  遠處傳來鐘聲,剛剛好敲了十下!

  洛雨塵抱着睡着的小旭回家!

您正在瀏覽: 沒有永遠的天使
網友評論
沒有永遠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