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從容隨緣

從容隨緣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什麼是生活 我想不出確切的定義.人一當生下來,就要去想法活着;人活着,就得去探索如何更好地生存.生活是一個過程,快樂人生也好,悲苦人生也罷,都只是生活的一個表現形式.有時生活更象是一則複雜的童話,而金錢就是其中的故事情節,愛情是個小插曲;生活是盤永遠也下不完的棋局,贏時不必太張揚,輸時也無須苦惱,應該處處調整好心態,保持一顆從容的心.

  不知從何時起,金錢的魔力有了本質的提升,在生活中,時時處處都有金錢的影子.有些人就是為了金錢,丟棄了人格,丟失了真情,甚至會失去生命;但他們不在乎,他們只想着擁有金錢時的心情!可悲嗎 幸福嗎 也許他們自己都不知道!

  凡是大寫的人,對於金錢的理解,就象書法家揮毫潑墨一樣運筆自如,該彎就彎,該直就直,不會有敗筆的;只有小人,才會誓死效忠於金錢,把親情友情棄於一邊,麻木不仁地為金錢衝鋒陷陣.在生活中,這樣的人是挺多的!不同的是,有人做得直白些,有人則含蓄點.其實金錢算不了什麼,不過是商人追逐的利益而已,作為大寫的人,有理由拜倒在金錢的石榴裙下嗎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留些好心情,陪着愛人,看看雨後彩虹,不是很美嗎

  愛情是橡皮筋,永遠也不會煮爛的.任憑千人評說,她燦爛依然,風采依舊.愛情是因人而異的,是因緣而起的.是人都需要愛情的.在生活中,愛情是沉甸甸的,如空氣一樣,無色無味,無處不在,但緣分是愛情唯一的敲門磚.愛情的空間無限,只要有緣都能繪就一幅美麗的畫卷.

  在現實中,愛情也是不平等的,因為愛情是感性的,所以人們為了一點點愛,會不顧一切的,甚至是生命.有詩說得好: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看來在愛情面前,生命也得要折腰的.有愛情的生活,是幸福快樂的;有生活的愛情,是浪漫充實的.

  聚散離合都是緣.有緣人,才能溶入生活,才能享受生活!做有緣人並不難,只要有一顆從容的心,就會發現生活中的緣;有了緣,就會處處能感悟生活中的美!

  金錢也好,愛情也罷,找到了緣,就會永遠擁有一切!因為金錢生活愛情盡在緣中!一切從容隨緣吧!

您正在瀏覽: 從容隨緣
網友評論
從容隨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