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詩詞愛情

詩詞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音樂緩緩流淌,我又安靜下來,又找到了我自己,也許此時此刻才是我最享受的時刻吧,從來我都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很容易適應新的環境,也很容易被某個相似的情境拉進記憶里,也許在我的世界里,被收進腦海的那些回憶才是我心裡最美好感覺的吧!

  聽着那些歌,或傷感,或幸福,或激昂,每首歌都有靈魂,每首歌都有記憶,關於那些太匆匆的青春歲月,關於那些不堪回首的青春往事,關於那些傷感而又美麗的青春情懷!

  當有一天我老去,是否也有一片記憶,開成一片幸福的花海,身邊縈繞着是那些熟悉的旋律,回到最初我們相遇的時間地點,重新體會人生里最美好的年華。

  夜很靜,我亦很安靜,有一點點的小傷感,因為此時此刻我聽的是力宏的《需要人陪》,一個我需要方向需要夢想需要眼淚,更需,要一個人來點亮天的黑!

  而我現在只是一個人,看着身邊三三兩兩的出雙入對,我也不是不羨慕,只是覺得時候未到,耐不住寂寞的人,得不到最終的幸福吧!

  舊人,舊歌,舊旋律,我是活在記憶中的那一個,縱然那裡已一片荒蕪,而我仍會用執着種出一片溫暖來。

  但時間是一把刀啊,可以一刀一刀刻畫你的歲月,也可以殘忍的模糊你的記憶,而等到我連記憶都不會有的時候,我還會不會像此時這般看透?

  且行且珍惜,越來越發現自己喜歡詩詞了,簡簡單單,言簡意賅,不繁瑣,不糾纏,卻樂意把悲傷失望幸福快樂表達得淋漓盡致。

  也希望自己的人生如詩詞這般,簡單,乾脆,不拖泥帶水,率真且不失委婉。

  一路上伴我同行的最重要的親人朋友,詩詞音樂。感謝你們讓我相信這世間所有的真情與美好。即使這孤獨,也會長出幸福的感受,在炎炎沙漠中開枝散葉撐起一片綠茵,永不凋零!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這是相思!

  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這是也是相思!

  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這是相愛!

  至高至明日月,至親至疏夫妻,這也是相愛!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這是相守!

  執子之手,與子攜老。這是也是相守!

  古往今來,道不盡的是相思之苦,說不盡的是相愛之甜,言不儘是相守之幸福!

  也期盼自己有一份詩詞般的愛情,簡單,長久!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懂我,愛我,可是那個人他在哪兒呢?

您正在瀏覽: 詩詞愛情
網友評論
詩詞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