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舊時光里的滄桑

舊時光里的滄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舊時光里的滄桑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一個人的時候喜歡發獃,然後把所有想的記下來,於是越來越多的惆悵,越來越多的累積。是的,美好的回憶,足夠我們微笑着勇敢面對,只是那人已經不在,我只想記得一段單純的感情……

  文。六六執筆

  忙碌,工作的事使自己覺得崩潰,猶如旋轉的陀螺不知所終,厭倦這樣的生活,卻不得不收起所有,或許一切真的僅僅只是緣於不得不,走在人海里的自己,倔強,堅持自己的任性。迷失了繼續前進的風景。

  數着時光,念及無數。也不過是自言自語,無能為力。偷得一時半刻。敲下幾段思緒。終歸改變不了宿命的追擊。左右不了現實。盡頭的那端,仍舊紛擾沉浮。發瘋似的愛上了文字,骨子裡的哀傷在這裡盡情傾注,明明深知憂傷是一種病毒,卻一次次任由它蔓延全身或將自己顛覆,誰曾想,陽光的六六如何會寫下這般憂傷的文字?也許,生活真的全是由於不得不,現實的殘酷怎能容納無病呻吟般憂傷,因此,還是緣於不得不,不得不在人前歡笑,抬頭,堅持……

  有一段時間裡,把空間的日誌全部刪除,才發現時間已經回不去。我的文字為誰而停留,回憶比現實美好,因為回憶可以帶來許多美好的遐想……

  現實卻讓人感到如此的麻木、悲情。戰勝自己唯一的方法,就是不再念起、不再耿耿於懷!讓自己開始新的生活,不再愛的唯一方法,就是無處可傷。!

  很多事,在這個冬天變得模糊。視線看不遠也看不到未來。不哭,不鬧,不言笑。你說的,我就記在心裡。慢慢的,也會忘記。曾經以為勇敢就可以言歡。其實不然。再勇敢再用力。也是枉然。學會了協妥,學不會卑微。

  得與失。從來都是兩者兼備。把一切交給時間吧。人生怎麼過,都是自己在選擇。

您正在瀏覽: 舊時光里的滄桑
網友評論
舊時光里的滄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