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少年的情懷

少年的情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常常的仰起頭,看天空白雲悠悠,常常的一個人無端的發獃,發獃的時候,總想着遙遠的未來,遙遠的未來,誰是我的最愛。不經意的記起了日記,日記里羞澀的寫了你的名字,心臟便激越的咚咚的跳個不停,合上日記,躲在操場的一角,想着你的每一絲的微笑,那微笑裡面有多少美妙。

  有意無意的端詳着你學習的摸樣,你學習的模樣總是那麼認真,偶爾用手掠起眼前垂下的秀髮,那一個不經意的動作,總是加深了不自然的呼吸,多想,靠近你,告訴你我是多麼的懂你,懂你,總是躲在一邊悄悄的讀你,讀你,讀你的神情,讀你內心每一個細微的感情,總是因為你的高興而無端的高興,因了你的嘆息而萬分的傷感,傷感總是孤獨的綻放,綻放在我孤獨的心上。

  一天一天,看着你來來往往上學的小路,小路旁一天天茂盛的小樹,春天裡綠意蔥蘢,夏天裡枝繁葉茂,可是在秋天在冬天煢煢孑立,和着我孤獨的身形,為伊消得人憔悴,衣帶漸寬終不悔,是否?你有過察覺,是否你真的一無所知?

  那些少年的日子是我最快樂時光,多想,回到從前,回到那遙遠的六塘河,六塘河水啊,悠悠東流,帶去我多少憂愁!

您正在瀏覽: 少年的情懷
網友評論
少年的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