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緣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

  飄雪的日子,冰封的往事因愛而消融。紛繁的歲月,我們天各一方,將愛的種子深埋。是少不更事,懵懂不懂愛情,還是屬於我們的緣分未到,我不得而知。

  二、

  愛恨兩茫茫,何日君再來?彳亍於蒼茫世間,我收割了金黃的麥子,藍天白雲下,布穀聲聲,恰如歲月的鐘,晨昏輪迴,餘音裊裊。

  三、

  迷茫就會反思,就會梳理。歲月的河流,靜靜流淌中,也在無聲的沉澱和過濾,人生也在此歷練的過程中,走向成熟、從容和淡定;人生的境界會升華,會走向大我無我忘我的境界。那種悠然,是因為愛與靈感的滲透與參與,生活變得厚重而多彩。

  四、

  我珍惜着生命的賜予,感恩生活的美麗多姿。新年的太陽,為我的生命塗上濃墨重彩的一筆。我的愛,屬於我生命中最珍貴的愛,我從來沒有失去。我們惺惺相惜,心靈相通,但是我們又有各自的軌跡。

  五、

  穿越時空的隧道,迎着陽光,我們相遇在大海邊。以真誠面對真誠,以微笑回應微笑。海濤聲聲,海鷗翩躚,浪花漫卷。你的一個眼神,就是深情的港灣,足供我漂泊的靈魂停泊一生!因為我相信,愛真的可以創造奇迹!四季輪迴,愛的承諾鮮活如初!今生,我願與愛共舞,直到永遠……

  2012年1月30日

惜緣 範文推薦:

  • ·惜緣
  • ·惜緣,隨緣
  • ·惜緣
  • ·惜緣
  • ·惜緣
  • 您正在瀏覽: 惜緣
    網友評論
    惜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