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緣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生命的輪迴有聚有散。站在流年的彼岸,回首那逝去的光陰。歲月是記憶的沙漏,留下的只是拼湊的片段。每一個片段都值得珍藏,每一段歲月都值得難忘。茫茫人海,相遇就是一種緣份。每一次遇見,都是一場美麗的邂逅。每一次聚散,都是一種命運的註定。緣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無論是美麗的邂逅,還是擦肩而過的相逢。我們都應惜緣。珍惜曾經的時光,曾經的美好,曾經的幸福,曾經的難忘············

  相逢是緣。相遇是緣,相愛是緣。冥冥之中,一切的緣份都是註定的。一切隨遇而安,一切隨緣而惜。

  人生,究竟有多少次相遇。溫暖了心房,今生值得難忘。濃墨的時光,值得珍藏。人生,究竟有多少次別離。讓我們斷腸,不舍。歲月就是這樣匆匆,這樣無奈。我們也只能學會珍惜。生命就是感悟,生命就是懂得。是因為經歷才懂得。是因為懂得才珍惜。是因為珍惜才在乎。我們都應感恩,知足。感謝生命所給予我們的一切。一切的美好。一切的難忘。

  每一天睜開眼,能看到這個世界,知道自己還活着。每一天對我們來說都是一次重生。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唯有一次。人生沒有綵排,一切都不可能從來。這個世界沒有如果,我們都沒有選擇。一切只能順其自然罷了。我們只能學會珍惜,惜緣。珍惜我們的點滴。

  煙花易冷,人易散。煙花的綻放只是瞬間的美麗。轉眼就變成塵埃。一轉眼可能就是一輩子。我們都學會珍惜。

  看時光飛轉,看容顏蒼老。花開花落的輪迴中,我們都應珍惜。生命是一次旅行,每個人都在途中。每個人都在欣賞風景。每個人都只是生命的過客。幸運的話,能陪我們走一段叫人生的路?卻走不到永遠。

  人生如水,悄然流逝。人生如夢,瞬間永恆。生命就是一個過程。從生到死的過程。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人生有太多的悲喜交加,酸甜苦辣。也許生命就是一種享受的過程。無論是哭,是笑。我們都得學會承受,學會接受。生命的點點滴滴,海納百川。匯聚一條生命之河。生生世世,川流不息,輪迴不止。

  生命中有很多美好,有很多精彩。生命中有很多難忘,有很多感動。生命因你而精彩,生命因你而感動。我們都應學會珍惜,珍惜屬於我們的一切。珍惜親情,這世間最溫暖的感情。珍惜友情,這世間最純潔的感情。珍惜愛情,這世間最難得的感情。人生的三部曲,我們每個人必經歷的。人生就是一次旅行,人生就是一次懂得。生命如水,靜靜的流淌。無論走過多少坎坷風雨,有懂得的日子,便會有陽光。有懂得的日子,便會是幸福。世事無常,歲月無痕。我們都學會珍惜。

  暮然回首,留下多少醉人的詩篇。似水流年,記下多少永恆的片段。笑看人生,一切淡然。一切隨緣!歲月靜好,學會安然。學會惜緣。緣妙不可言,一切只能隨緣相惜。

惜緣 範文推薦:

  • ·惜緣
  • ·惜緣,隨緣
  • ·惜緣
  • ·惜緣
  • ·惜緣
  • 您正在瀏覽: 惜緣
    網友評論
    惜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