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有緣無緣惜緣隨緣

有緣無緣惜緣隨緣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有緣

  茫茫人海,總有一個人在某個地方等你到來。而你來到這個世間也只是為了遇見她(他),與她(他)牽手,彼此真誠相待,這就是緣分。

  一次偶然的相遇,就能讓他(她)們牽手到老,這就是緣分!

  無緣

  她(他)可能是你一輩子刻在心裡的初戀

  情人

  ,也可能是你在

  網絡

  紅塵中遇到的知己、、、、、有時你和(他)她在網絡里聊的很開心,但是就是見不到面,時間長了這種緣分就淡化了,這也是種緣分,因為和他(她)之間的緣分僅僅於此!

  有時和他(她)聚在一起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之後卻彼此失去了聯繫,生命註定你和他(她)之間只有一面之緣!

  其實,能夠在茫茫人海中和他(她)相識,就算有緣!只不過緣份的原點不一樣罷了。

  惜緣

  世上,並沒有命定的

  情

  緣。緣,皆屬偶然。現實和網絡對於情的聚散並沒有什麼區別。

  現實中所有的甜蜜和默契,網絡也具有;網絡中所有的心痛和失敗,現實亦存在。區別的只是程度而已。因為,不論是現實還是網絡,都是尋找一個目標,尋自己喜歡的人,網絡的緣分反而更廣一些。

  當剛剛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切都好,當在一起時間長了,他(她)對的要求也多了,而不是像剛在一起尋找他(她)的優點了,不像剛開始的熱情了、諒解他(她)了,久而久之就導致兩人分道揚鑣了,每一個人所定義的幸福開心的不一樣,然而所得到的幸福也不一樣。

  不要把

  愛

  當成一筆交易、一個長期的飯票,有些人戀人分開了要求對方索要一些費用,這樣的戀人很可憐,心靈上永遠得不到快樂,可能他(她)本來很喜歡她(他)的,不會珍惜自己眼前的,把別人的對他(她)的關心和愛當成是財奴了,物質上得到了滿足,表面上很光彩,這種人在黑暗、獨自一人時是最可憐的最孤獨的一個,

  情感

  上永遠得不到別人的真心。

  人要學會知足,不然永遠得不到快樂和幸福;不管你選擇的她(他)是已婚還是離異還是未婚主要在一起開心就夠了,不要刻意的去要求什麼、奢望什麼,更無須別人怎麼評鑒你們之間的愛,愛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守住那份屬於你自己的開心幸福,這樣會很幸福很開心

  隨緣

  緣分不能刻意的去在意什麼,不然這樣會使自己很累很辛苦!

  有些情侶

  戀愛

  了很久,因為他(她)某種原因要提出要分手,這時有些人戀人不擇手段要挽留他(她),這些都是人之常情的事情,但是為什麼要這樣呢?而不能大大方方的和他(她)說再見呢?為什麼要撕破臉,未來的日子一提到他(她)就咬牙切齒呢?沒有這個必要,緣該如此!不是你的總歸不是你的。

  當聽到他(她)說不能在繼續這份戀情了,就大大方方的跟他(她)說聲再見!可以的話做個朋友也不錯;不管你們的戀情是一天還是一個月還是一年、、、、、在沒有爭吵的情況下分開也是種幸福,回頭想想那一顆其實也很美!都是值得去回憶的!因為在一起的日子最起碼是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有緣無緣惜緣隨緣
網友評論
有緣無緣惜緣隨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