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記得微笑

記得微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微笑,可以展現快樂,可以隱藏悲傷,可以散發自信,可以釋放魅力。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從呱呱墜地到閉目長眠,這一生的道路曲折而漫長。我們從天真的幼稚走到懵懂的花季,度過活力的青春步入成穩的年華,最後走完悠閑地黃昏歲月。我們會經歷痛苦、歡樂、充滿讚揚的掌聲、各種指責,但是也一定要記得微笑。

  喜歡畢淑敏的《提醒幸福》,“人生總是有災難。其實大多數人早已練就了對災難的從容,我們只是還沒有學會災難間隙的快活。我們太多注重了自己警覺苦難,我我們太忽略提醒幸福。”是的,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天天都微笑着就是最好的證明。那麼,就就記得微笑,提醒自己幸福。

  我是一個喜歡笑的人,有朋友說過我的笑具有感染力,帶來了快樂。我喜歡面帶着笑容和每個人說話,我想要我周圍所有的朋友都能夠天天快樂,每天微笑。不喜歡將自己的悲傷掛在臉上,因為不想要朋友們和我一樣情緒低落。也習慣了一個人哭過後仰起頭微笑着,繼續走下去,面帶微笑。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本身就是一場旅行。而我們旅行的意義,不就是一路上遇見該遇見的人,成為家人、朋友、愛人,共同經歷一段酸甜苦辣和悲歡離合。我們一起微笑,擁抱幸福。我們為著夢想,共同奮鬥,總會遠離一些人,又會遇見一些人。在這場旅行中,我們更要記得微笑,讓旅行更具有意義。

  “既然種子已經回報了汗水,我們就有權沉浸幸福。”那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微笑。

  每天清晨睜開雙眼,看到縷縷陽光,就應該微笑;看到桌上熱騰騰的牛奶麵包,應該微笑;看到父母和自己一起吃飯,應該微笑;來到學校,看到朋友們一直都在,應該微笑;聽到別人的讚美,應該微笑;受到別人的批評,應該微笑,學會讓自己做到更好。總之記得微笑,讓每一天都快樂。

  曾經的日子已經走過,記住快樂的,忘記痛苦的。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記得微笑,讓未來更加精彩。

  “常常提醒自己注意幸福,就像在寒冷的日子裡經常看看太陽,心就不知不覺暖洋洋亮光光。”那麼,何不常常提醒自己記得微笑。

您正在瀏覽: 記得微笑
網友評論
記得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