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漸行遠去的愛

漸行遠去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泛黃的路燈漸漸拉長我孤單的背影,熟悉的街道還有那些行如流水的車輛靜靜的從我身旁使向遠方。那些醉酒未歸的人們,肆意的說著胡話,KTV酒吧傳出五音不全的歌聲,也許是一群寂寞的人放肆的向這個世界宣示着什麼,宣示他們根本不寂寞?歌聲已經遠離腦後。一個人就這麼靜靜的行走在這熟悉的大街上,註定今夜又是一個不眠之夜。耳機內傳來那首最愛的歌聲,彷彿告訴着自己他們的故事。天好冷卻不如我的心冷,我將心隨手丟棄,天亮之前會不會有人把我的心撿回,網吧嘈雜的聲音,一個個喊打喊殺,激情無比,也許他們此時是快樂的、是開心的,他們忘我的境界完全融入遊戲當中。

  嘴角的煙靜靜的燃燒着,寥寥青煙迷離了我的雙眼,讓我看不清這個世界,看不清這個世界的人,是我很傻很天真,還是別人很壞很邪惡,對不起我很單純,請別來傷害我,即使是你無心的欺騙我會當真,即使是善意的謊言,我也會當成海誓山盟的誓言。

  關於愛情是什麼,我不知道,錯過的女孩總是說我是好人,是個好男人,是我是好人,難道註定就要拿好人卡,是不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我堅信對一個人的好可以感到她,到今天我還是錯了,不喜歡你的終究還是不會喜歡你,人們總是會嚮往自己所愛的人,不會回頭看看,我錯了,大錯特錯。

  我愛你你卻愛着他,我的為你心都碎了,是不是忘了我自己,我的淚才不會如雨下。

  歌詞很美,歌曲很動人,彷彿就是述說著自己一般,看着別人的故事,默默想着自己的心事,也許不該愛上你,明知道愛上你是一個錯,明知道愛上你會受傷,可還是選擇那麼做。

您正在瀏覽: 漸行遠去的愛
網友評論
漸行遠去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