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在今天就活得比昨天更有意義

在今天就活得比昨天更有意義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在今天就活得比昨天更有意義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能繼續感受到每一秒的過去,已經告訴人們現在是多麼特殊的時刻,沒有過去的模糊,也沒有未來的疑惑。真實,深刻,而又充滿新奇。

  我想每天都有時間學到新的東西,讀我愛讀的書,看我愛看的電視,聽我愛聽的美妙安靜的歌。做個無所畏懼,卻為自己的勇敢感到快樂的光明磊落的人。不用給自己機會在某時某刻害怕事情被拆穿。

  想陪愛的人,愛人、親人或者友人去每一處浪漫或者溫馨的地方享受時光。該去更多更遠的地方,踏一下不同的土,聞一聞不同的泥土或者海的清香。如果每天都能吃到最愛的食物之一,每天都能衣足飯飽。就會覺得今天,我又這樣幸福,明天我應該更努力爭取維持或者增長這樣的幸福。

  生活總是偶爾被思考的過於複雜。只有思考的時候最複雜。感受到時候其實就簡單多了。

  這一刻。如果我是快樂的,我希望我來得及告訴讓我快樂的人。我會笑出聲來。微笑或者爽朗那種。如果我是不快樂的,我想我會在忍了適度的時間后說出來。早一秒問清,解決或者不解決只是兩人的問題,已經嘗試面對,不必遺憾。我不想在有限的時間裡吝嗇用來傳達的情感。

  昨天在電話里對親人說想念她們,趁我昨天還有時間說。今天在身邊對喜歡的人說在意他,趁我今天還有機會說。明天要在心裡和腦子裡對那些所有我感謝的人說謝謝,如果還是能有明天。我想要每天每天都能向身邊的人們繼續傳遞這份情感。

  也許你會說,“這一切都是我想做的,可實在忙得沒空兒,某一天我一定……”。但這時請一定要想一想,“某一天”你可能不能再送出這個信息。每一天、每一小時和每一分鐘都是特殊的,因為你不知道你所說的“某一天”是否將是你的最後時刻。

  我喜歡這個世界。我看到的美好的部分。還有那些在不久的將來,或者很久以後的將來,總會逐漸變得美好的事物。簡單,活着,找到讓自己生活的思維。

  時光原本就奇妙。

您正在瀏覽: 在今天就活得比昨天更有意義
網友評論
在今天就活得比昨天更有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