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的法醫實習報告

我的法醫實習報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我的法醫實習報告 標籤:我的中國夢 實習教師 實習生

  尊敬的會澤公安局局長,政委,紀委及各位領導同志們:

  忠心的感謝數日以來貴方單位的大力支持。對學院的工作進展和建設起了重要作用。這些天,感謝各位領導同志的認真指導和關心,感謝師兄、師姐們的對於工作的介紹和帶領。使得我對於法醫工作有了更好地認識,以及對於將來的選擇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本次實踐是自開展個人實踐以來收穫最大的一次。從認識和思想上都有了較大的提高。尤其是在縣局刑偵大隊里,接觸了有着專門知識和豐富經驗的幾位法醫同志,對於我對工作的認識起了重要作用。法醫是什麼,究竟從事什麼?這是以前一直想的問題。雖是如此,可一直沒有正確的認識。本次實踐,使得以前對於專業知識的認識得到了糾正。

  法醫是神聖的崗位。是法制事業的建設者和捍衛者,是社會主義事業不斷發展的重要力量。數年來,無數默默奉獻的法制工作者不斷的推進了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進程,為我國贏得了更高的法制威望。保證了社會的和諧,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

  深深地感謝刑偵大隊的各位法醫工作者,以及各有關部門的技術人員。你們的熱情和工作的認真精神深深打動了我。你們是人民的“子弟兵”,黨的好戰士!還有法制機關的各位領導正確的領導,剛正不阿,公私分明,帶動了各位民警,使得整個群體精神文明,積極向上。

  我再次向你們致敬!

  學習與工作永遠是分不開的。實踐作為學生邁入社會的跨度,學習相應的交際能力與經驗是至關重要的。這是黨一直以來對在校大學生的政策要求。對於服務人民的法制工作者,這更為重要。什麼場合用什麼方法,什麼地點用什麼語言。為名待人,以禮服眾,要不斷的深化與人民的情感。熱愛人民,忠誠與黨。

  學習的最後,衷心祝願各位領導同志,及各位警察同志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謝謝!

  2012年2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法醫實習報告
網友評論
我的法醫實習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