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迷途知返

迷途知返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不是鋼鐵,任由你百般冶鍊心也不會破碎,我也很脆弱,脆弱如同紙,在你千萬次的撕裂中已經變成了粉末。

  我也不是收音機,天天費盡心思為你講故事講笑話,為的就是博你一笑,為的就是在你繁忙的日子裡增添一點點快樂,而我卻永遠只見你在輸入,輸入,還在輸入,繼續輸入,好不容易等到你發送過來,卻只有一個哦字,或者是嗯字。然後半許沒有見你再有反應,問其原因是,你說喜歡聽我說,我就算是收音機也有沒有電池的時候,你不配合我又怎麼繼續。

  倘若我的調皮對你來說是無理取鬧,那我還敢繼續調皮下去嗎?倘若我只是偶爾想聽聽你的密語,而你卻認為我老是為難你,那我還能把自己放縱嗎?倘若我的心一直被拒之門外,我還能期待哪天真的的彼此互相靠近嗎?倘若你一直那麼清高又何必招惹我。

  心被拒絕的多了就麻木了再也沒有期待和夢想了,情被拒絕的多了,也就再也不敢生情了,除了淡淡的相處,淡淡的問候,淡淡的聊天,我什麼都不能做了,因為做了也是白做,做了還是拒絕再拒絕,因為我也有尊嚴的。

  為你我曾經放下了尊嚴,天天主動粘着你,天天花心思逗你開心。放下了傲氣,不管誰對誰錯,到最後認錯的一定是我,只因心中放不下你,而如今為了永遠不失去你,我只好深深的愛靜靜的藏,我不再打攪你,不再把感情流露,只當你是普通朋友,只有這樣才是你想要的。

  我為你的改變,改變不再生你的氣,無論你怎麼我都不生氣,因為我沒有生氣的資格。我也不再什麼都找你傾訴,因為你不需要知道我的世界我的生活,你只需要我能讓你快樂讓你開心,你只需要我處處理解你,你其實就是需要個開心果不需要聆聽別人的世界,別人的世界與你毫無瓜葛。

  經過你無數次的冶鍊撕裂,我終於清醒了,我不是你的菜,你也不是我的菜,什麼所謂的紅顏,不過是你寂寞時候的伴,所謂的愛,不過是空中樓閣,你永遠只需要我為你付出,只要我給你快樂,你從來不問我怎麼樣?你永遠在我面前高風亮節,顯得我很低俗。網絡之愛猶如海市蜃樓,而我和你的所謂紅顏之愛不過是雨後彩虹,看着美麗卻抓不住!

  你來我的世界走一圈只是為了告訴我,曾經我的迷途的羔羊,現在該清醒了!

您正在瀏覽: 迷途知返
網友評論
迷途知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