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迷途(五)

迷途(五)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病癒后的暮雪臉色紅潤了許多,笑容也明顯真誠了許多,看得出來現在的笑都是從內心裡流露出來的,所以才更加的動人心魄,偶爾也能和客人說幾句笑話了,這讓哥姐也很高興,只是姐更高興的是暮雪已經能把店裡所有的活計都拿下了。客人很多,素質也是不一樣的,總會有個別的人不懷好意,一天有位客人趁人不備,伸手在暮雪的臉上就摸了一把,暮雪嚇傻了,還沒等她反應過來,哥就急了,衝過來拎起那個壞傢伙的衣領就把他撇出去了,看着哥氣急敗壞的樣子,暮雪笑得花枝亂顫,卻讓哥卻羞紅了臉。晚上暮雪去商店拿貨,意外的撿到一個純銀色的觀音像,像上的觀音慈眉善目,凈瓶里的柳枝飄逸脫俗,暮雪喜歡極了,找了根紅線就掛在了胸前,眉開眼笑的跑到正在烤串的哥面前顯擺,哥的目光在觀音像上劃過,落在暮雪高聳的前胸和垂在胸前的那根粗黑髮辮上,一時間就恍惚了。暮雪看出了哥的異樣,不禁臉上緋紅,心在狂跳,只是故作不知,就這樣面帶桃花地站在哥面前,讓他看了個夠,腦海里卻有片片花瓣掠過,美輪美奐。

  日子表面上還和以前一樣,沒有任何變化,但暮雪知道已經改變了,她和哥的關係已經有了變化,這一點讓她很緊張也很興奮,歡喜里混雜着憂傷,還有一點點驚恐的戰慄。她偷偷地告訴自己:“沒什麼的,我們又沒做什麼壞事,也沒有傷害到誰,只要我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就不會有任何事情發生。”可又隱隱地感到不安,總覺得有哪裡是錯的,她極力控制自己變得更安靜,可心裡總有一種壓不住的激情在向外噴涌,讓她坐立不安,讓她不自覺地在哥面前媚眼含春、媚態橫生。哥也好像在遭受着某種煎熬,時而用火熱深情的目光追隨者暮雪的身影,時而又裝作無視暮雪的存在,有意躲閃暮雪投過來的多情眼波。同時暮雪也能感到哥對姐越來越好了,家裡事事都不用姐姐動手,對姐姐也是關愛有加,為姐端茶倒水,為姐洗衣做飯,甚至每天姐姐打麻將回來,哥都會把洗腳水端過來,有時還會給姐姐洗腳,是那種很溫柔很細心地洗。暮雪看在眼裡,心裡五味雜陳,她知道哥的心裡也很不好過,也像她一樣很矛盾很糾結,努力做這一切只是想彌補對姐姐的虧欠。儘管他們什麼都沒有做,但內心裡無疑已經偏離了正常的軌道。人心就是這樣,只要偏離,哪怕知道是錯的,哪怕前面就是深淵,想要走回正軌也是很難的,總是無法抗拒內心深處的那種感覺,那種誘惑,寧願就此錯下去,沉淪下去。她真想對喜歡的人說:“別多想,我不求結果,也沒有目的,更不問往後。”

您正在瀏覽: 迷途(五)
網友評論
迷途(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