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夏天寄語

夏天寄語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那年夏天,天氣似乎很涼爽,微風輕輕吹過我們的臉龐,那時,微笑總是掛在我們那天真的臉上,青春而有活力,好像那個時候,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是煩惱。年少時的想法總是那麼的簡單,就像一潭清澈的水。就像那出污泥而不染的蓮花單純,純潔,單純的我們訴說著未來,幢景着明天,眼裡有一種懵懂的影子。

  那年夏天,似乎天空都離我們很近。就好像一伸手就能與藍天握手,我們幻想着到月球上去

  幻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變成了嫦娥,抱着那可愛的玉兔,欣賞着人間的燈火,幻想着到天的那一邊,猜疑着那是一個什麼的世界,是美妙的,還是……

  那年夏天,我們約定在同一所大學讀書,一起走完那充滿希望的路,然而就在那年夏天,我遠離了約定,從那以後,夏天,變成了我的憂傷,夢在那個充滿希望,又給了我絕望的夏天,從此夢想離我越來越遠。可是內心的渴望依然還在。

  那年夏天,留給我的有快樂也有悲傷,但我還是非常感謝那個充滿詩意的夏天,讓我如今有了如此美麗般的記憶,時常想起我曾經也是個無憂無慮的女孩,也是個曾經為夢想而有抱負的人,直到今天,我依然沒有放棄我曾經那個簡單的夢,人簡單,夢也簡單,其實也不算什麼夢想,唯一的就是想學到更多的知識,寫出更多的文章,當然我沒有把它規劃在我的人生的事業中,他只是我的喜歡。心靈上的一種安撫,一種能夠傾聽我心事的天空,不再憂鬱着,原來世界那樣美好,夢想在這個充滿愛的世界里無處不在。

  那年夏天,終究是過去,溜走的時間不會再重來,逝去的青春也不會再重新上演,那時的一切已經謝幕,唯一留給我們的只有回憶,輕輕的讓眼睛合攏,依然想着那年夏天留給我的一幕一幕,還有那無限的快樂。

  那年夏天,到處都充滿詩意,在那裡我們留下了最美的篇章,留下了最璀璨的青春,留下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也留下了我們那腳下深深的足跡,證明我們走過……

您正在瀏覽: 夏天寄語
網友評論
夏天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