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不起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傷不起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時間的年輪壓過一年又一年,現在的我沒有以前的張狂與任性,更喜歡安靜的平淡地生活,很自由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會很享受那個過程。

  每次同學的生日都是大家聚在一起吃個飯,然而肯定也少不了喝酒,歇斯底里地互相吆喝,其實說真的除了喝酒,現在能在一起說些貼近生活的話題已經很難了,所以,我就在那裡看着他們的一舉一動,聽着他們的話語口吻,感受他們的當下心情,也樂在其中。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的缺點,可能說過很多不是刻意要去傷害身邊朋友的話,因為理解,所以寬容,謝謝你們的理解和寬容。相處這麼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就像一本本白紙封面的書,裡面卻有無盡的內容,現在的我讀了一點點,我希望我可以一直翻下去。

  本來每周五都會及時打個電話回家,可因為明天要去百公里毅行,所以今晚就打了電話回去,跟他們說一聲,一說爸爸就反對,而且還說從來沒吃過苦,肯定走不到,媽媽也在邊上支吾其語,說了一堆打擊我的話,我也只好在電話這頭聽着,我說:“我都已經報名了就去試試,走不走得到是我的問題。後來就掛了電話。

  上次看微博看到那麼一句話”要麼旅行,要麼讀書,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本來對這句話似懂非懂的樣子,又去看了一些相關的介紹,算是有點體會吧!就把自己這次去百公里毅行當做一次獨步旅行,讓自己更接近自然,找到另一個看世界的心。

您正在瀏覽: 傷不起
網友評論
傷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