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有人曾說寂寞是一種很難懂的,為什麼我每次都是寂寞陪着…失去了一切,唯有寂寞埋藏在心底,那份傷感,誰能懂?每次自己付出了一切得到的,都是悲傷、朋友、一個個從我身邊離開,一種種理由,讓我麻木。童年的快樂,已回不去,現在的快樂在何處。難道真的是越長大越孤單嗎?好想把這份寂寞埋藏在心底,也好想讓這一切讓快樂代替,但是可能嗎?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付出一切,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快樂,我喜歡喝酒,也喜歡這句話,哥喝的不是酒、是寂寞。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為什麼自己還會去試試。我真的是傻瓜嗎?我感覺不是,不管路多麼的難,我都努力,雖然還是失敗了,但是還有寂寞陪着我。麻痹了,心也碎了,這段情就和寂寞一起埋藏在心底。我已經沉默了,可是沉默只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式。為什麼我這麼的傷感,你還是那麼的開心?寂寞、寂寞不是我的錯,我知道自己這樣下去,不行,我有能怎麼辦?只有寂寞還留在我身邊。就讓寂寞埋藏在心底。-

  寂寞轉身悲傷繼續,寂寞埋藏在心底,可悲傷還在繼續。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下去,那份悲傷該放在何處,靜靜的聆聽悲傷迴音、默默地悲傷,眼淚不知什麼流到胸膛。我該怎麼做,麻痹了一切,等待什麼。是否依然等待那份情的回歸,那可能嗎?明明知道離開了,還靜靜的等待。寂寞轉身悲傷繼續…什麼都走了,為什麼心裡還會那麼悲傷?每天上等待他上線,等待他閃爍的頭像,反反覆復等待,最終失望,好悲傷,不管她怎麼都是逃避我。留下我一站在原地,孤零零一個人,靜靜的感受這份悲傷。不管以後,會變成什麼,悲傷會繼續,不管怎麼,寂寞已轉身,留下悲傷,孤獨。

  -很多時候我不懂得,不懂得世事的叵測更不懂得人與人的虛擬和追捧中的無奈,其實我喜歡自我的簡單,我知道就算我怎麼改變也改變不了我本身的柔弱與平凡,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我只是想總有一份我自己的希望因我而自豪的感情,我不需要去偽裝,不需要去扮演那些複雜的角色,我只喜歡簡單的生活簡單的日子,想愛就愛,無須多少的困惑和迷茫,只是我深深的明白這世界太複雜讓我無了自我,可是我仍然的希望我保存着我原來的自我。或許這個年代不讓我們簡單,或許我的思想過於的簡單,可是我總希望我能擁有一份簡單的東西,那就是我一生的無悔。期望總是落空於彷徨的無奈,我知道我企望的都是幻影的迷離,最簡單的卻變的複雜,於是我告訴我自己不在企望,我告訴自己一切隨緣,所以從此我沒了希望,只是隨着遇到的而安然的順其自然,我依然還是我,我把感情看的淡淡如水,把愛情深深的隱藏。只因為我曾經的失去與得到,我的心早、已經隨着千百次痛的輪迴而漸漸的沒了感覺,即使我渴望着可我卻只是淡淡的不在給我自己任何的希望與機會,如影隨行,這世界我已經漸漸的體會了冷暖自知的感覺,就如同那漫天的飛雪,誰能憐惜我心?

  此時我能如此的淡若,我微微的笑着對自己,或許生活真的能磨練一個人的意志,所以讓我改變了我曾經的幼稚與單純,讓我漸漸的走出了那些迷茫與彷徨,以前的那個我已經死去了,就如同現在的我在重生着,一切隨遇而安,我不在企盼也不在追尋,只是我默守着自己的人生,一切隨風!

您正在瀏覽: 寂寞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