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喜歡

我喜歡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像這樣坐在窗前,看着那雨絲搖晃在這秋風裡,看着那一朵朵雨花綻放在眼帘,綻放出那晶瑩的花瓣。看着那無數朵水花綻放在眼帘的萬物上,似乎有着永遠開不完的花,喜歡看街上那撐開的一朵朵傘花,在這秋雨中不停的流動着,五顏六色的,很漂亮。我喜歡聽那雨打芭蕉的嘀嘀聲,聽雨打在萬物上發出的不同聲音,然後微微的閉上雙眼,用耳朵和心去聆聽那不同的聲音串成一段音符,讓它飄蕩在我耳邊,然後帶着微笑沉浸在這隻有我和音樂的世界里。

  而此刻的自己什麼都可以想,也可以什麼都不想。喜歡在傍晚的時候,去看那晚風吹拂大地,而此時的我就這樣佇立風中,任憑風兒掀起我的衣角,吹亂了我的頭髮。看着夕陽緩緩的墜落地平線,有意無意地說句:夕陽無限好,只是進黃昏。優閑的看着藍天上偶爾遊盪的幾朵白雲。

  喜歡在這飄葉的秋天,遊走在樹林里,看着一片片葉子緩緩盤旋、滑落我身邊,走在這條被葉掩蓋的小路上,尋覓我等待許久的那片楓葉是否飄落。

  喜歡在春天溫和的天氣,找一處河邊沒人的草地躺下,閉上雙眼,讓自己融入大自然,讓小草放肆的觸碰着我的臉。呼吸這些帶着青香的空氣,聽着河水嘩嘩流趟的聲音,在這裡輕輕睡去。

  喜歡去長江邊,喜歡在煩的時候在長江邊吶喊幾聲,而不是自己整自己,聽着自己喜歡的歌,看着那向東涌去的水,讓煩惱隨它的逝去而逝去。

  喜歡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日子,喜歡在那“鵝毛”的包圍下像個孩子樣忘我的遊戲。喜歡世界一片晶瑩、潔白、靜寂。你說你也喜歡下雪的日子,今天又過了,離下雪的日子又近了一天。

  我也喜歡永恆,但我找了很久,找到的永恆是那段快樂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