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__季末丶心殤`~

__季末丶心殤`~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好久,沒有如此,安靜的聽着歌,一個人,在寂靜的深夜裡,深深的,墜入自己親手製造的悲傷世界……

  悲傷,和難過,多麼讓人心疼的字眼!季末的風依舊冰涼,雪花在清潔工人的整理中,堆砌出各種各樣的形狀!在這樣荒涼的城市郊區,竟不缺私家車和texi,迅速的往來着。

  熙熙攘攘的城市,人心冷漠!你看到了么?,那個,沉默如綿的我嗎?

  冰雪立枝頭,憶如酒!/

  僅一口,無盡熱淚,縈繞在心頭....

  你有沒有意識到,我們就這樣在時間的洪流中,渾渾噩噩的,走過了二十四個年頭了呢?

  曾經的臉龐已不再稚嫩,曾經的聲音已不再清脆,還有曾經的我,已不再快樂!

  這些,都是時間,都是周圍的人和事,帶給我的!或者說,也是帶給你們的!

  你說呢?

  口口聲聲的說期盼着長大,盼望着自己的成熟和穩重,可以給我最愛的你們,放心和快樂!

  沒有想到的,是內心深處潛藏多年的悲傷!

  雪花亦是花,孤艷深冬盡芳華!/

  誰人淺嘆明月下,誰人把酒倚枝丫!

  好多年已過去,我的心愛的人啊,終於期盼到你,出現在我的身邊,陪伴着我,垂垂老去……

  好多年已過去,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啊,終於看到你們別了學校,有了自己的幸福和順心的工作!

  好多年已過去,我最最深愛的父親母親啊,你的兒子已經長大,不要再為了我,而擔心,和無法入睡的牽挂,你的兒子,真的大了!

  一生無所求,一根禪夢一壺酒 /

  一口又一口,是苦是累心裡流,不說難受!

  真心不喜歡冬天,卻也無法厭惡,因為缺少了它,或許我們就不能真切的體會春天到來的溫暖!

  這溫暖,有如四唇相接,電流一般,滲入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那是我渴望的溫暖.

  季末微涼,夜色闌珊月繞牆!/

  心微漾,旋律輕輕,過松江!

  我願用我一生,做無悔事,行無悔言!把這條路,真正的,踩在自己的腳下!

您正在瀏覽: __季末丶心殤`~
網友評論
__季末丶心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