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也許永遠不在一起

也許永遠不在一起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早已知道不該想你,可我怎能去控制那些思緒,從來沒有刻意去思念,沒有刻意去找尋你的氣息,而你的聲音,你的笑臉卻像幽靈一樣纏繞着我的思緒。你深深扎進了我的靈魂,在每一個夜晚總會敲擊滿腦的記憶 ......

  聽着曾經留下的或傷感或浪漫的歌曲,隨着音樂的流淌,隨着你我纏綿的歌唱,再把你給的謎一樣的話語思憶,我的心宛如被重物狠狠的擊中,淚水在臉上肆意流淌,心痛得無法呼吸.......

  也許今生永遠不會在一起,有時候我多麼想來世你不再有那些謎一樣的故事,謎一樣的情意給予,而是彼此用真心,坦誠的去演繹那些邂逅的美麗。

  誓言是美麗的,現在仍然還憶起很多你曾許下的承諾,可虛擬的網絡永遠不會給彼此機會。彼此只有帶着那些承諾慢慢獨自走下去......

  曾經我帶着平靜的心來到網絡,遇上了不太會說普通話的你,而且還略帶靦腆的你,你總是帶給我那份踏實、真誠的魅力,帶給那種對感情的執着、對愛戀的專一、讓女人着迷的氣息,從此讓我着迷你 。你偶爾幽默的話語、偶爾揮灑你的筆墨留下美麗的詩句,帶給最多的是你獨特的粵韻歌曲,從此迷戀從未沒聽見過的粵韻歌曲。我多麼想永遠有粵韻味道流淌在我的記憶里!!!

  茫茫的網絡中我們曾多次擦肩,可我們留下了回眸,而回眸留下的感覺真的很美!或許真是冥冥中命運的安排,讓我在短暫的人生 ,在年過半百去真正嘗試戀愛的滋味,我總是為能看到你的笑容快樂着,總是能為聽見你的聲音而幸福着……

  曾經我多麼期待每個下午與你相見,期待那粵韻小子出現在我的視野。或許我們的相處不是很默契,經常會有不歡而散的尷尬局面,但是一次次的摩擦,一次次的揮灑傷感的筆墨 ,讓我們彼此的心更貼在一起 。從此離不開你,哪怕有太多傷心的淚滴,曾以為那也是一種美麗!

  此時,聽着那些過往留下的歌聲,我又流淚了,很久都沒有這樣放縱的哭過了(沒聯繫已經幾月了,眼淚已經不像曾經那樣天天淚流滿面,是時間讓我多了一絲安慰,平靜了很多)我不知道我該怎樣度過沒有你的日子,我一直在說服我自己,能在空間有你的聲音留下就足矣,這已經是網絡對我的最大恩惠。

  時候知道天天陪伴是一種奢望,從來沒有奢望形影不離,只需要在網絡有一顆心 ,在心靈深處相依相伴 那種感覺就足矣,只可惜你沒有給予我那顆的心,給予的是越來越多的謎語,讓我猜不透你,從此決定離開你(雖然我知道離不開你的心)。你打破了我那最初的夢,決定放棄那過往的美麗,從此一個人抱着有你的氣息完成藏在心裡的夢。

  也許今生永遠不會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也許永遠不在一起
網友評論
也許永遠不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