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自由馳騁

自由馳騁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驅車領寒風,自由馳騁,雪后陽光,透過車窗微暖,撫摸着臉,貼面的溫熱。

  真累!

  心累無言,身累有依。交替雙手,旋轉方向!命運之輪,風追雲落,雨雪歸途,輪番迷惑,荒蕪與頹廢!

  九十度的轉向,剎那紅光,陽光追隨,閃耀在反光鏡與後視鏡間,眼中跳躍的夕陽,從眼睛到心靈的撫慰,滋潤心,漸蘇醒,陽光盈溢,輕靈的魂。

  夕陽圓圓,西去遠遠,奢華豐厚,美麗從容。

  原野山丘,撲面而來,姿態萬千。薄雪冰霜,玉樹臨風,飛離視線。雪映車轍,黝黑如新,黑白分明,路途蜿蜒。北方往事,韶華如煙,風度殘雲。

  路無盡,心如海,浸潤豐盈,飛揚撒落。落雪輕,任飄逸,無牽挂,浸沒黃沙,默潤黑土,春去秋來,花開花落,暗逝香魂,輕靈無悔。

  覺醒的笑,浮在陽光里,翱翔的魂,刻在信仰中。後視鏡中的大地,漸去漸遠。新的風景,跌撞而來,風的追逐,夢的美好,現在未來,交相輝映,穿山越嶺,相伴相隨。風馳電掣,寫在路上,詩情畫意,任我飛。

  下坡,夕陽飛離雙眼。近看山,餘暉中,試着新衫。上坡,天邊的流霞,青藍漸淡,紫中帶黃,黃粉火紅,一層層,譯釋着,太陽的彩。

  朝霞晚落,牽着深情,媚着厚意,賭一身輕鬆,惹人情冷暖!

您正在瀏覽: 自由馳騁
網友評論
自由馳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