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天堂,離我有多遠

天堂,離我有多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天堂,離我有多遠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天堂午餐

  天堂,一個多麼美好的名詞,一個另許多人都無比嚮往的聖境,同樣也是輝煌的代表。然而在我心中,天堂背後的輝煌可一點都不美好啊,甚至讓我有一點畏懼。

  為什麼這麼說呢?

  你失敗過嗎?你是否想過,你的失敗並非偶然,當然也並非必然。你在失敗之前,是否經歷過輝煌、成功。換句話說,你進地獄時,是否經歷過天堂。大多數人會回答是吧。

  沒錯,我想闡訴的正是天堂就是進入地獄的中轉站。這不是威脅論,這恰恰是大多數真相的事實。

  我有一個疑問:天堂,離我有多遠?這不是在問“輝煌還不來嗎”,這的確是我打心裡的恐慌,這是我在問“地獄,離我有多遠”,又或是失敗。

  我並不是一個不喜歡成功的人,相反,我是在擔憂我何時失敗。也許剛進天堂,就墜入地獄了,也許還未見到上帝,就見閻王了。

  到地獄,不過是走十八層,從天堂到地獄,似乎沒有電梯。是從三十三層天加上地獄十八層,不給面子直接摔下去,看看哪個更疼。

  我想,走吧,走最平坦的大道,不上不下就是成功。天堂離我有多遠,你還會怎麼想。

您正在瀏覽: 天堂,離我有多遠
網友評論
天堂,離我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