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記憶中的一抹微藍

記憶中的一抹微藍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記憶中的一抹微藍 標籤:雨中的樹 青澀記憶

  我枕着一夜清香,悄悄的做着一個美麗的冬之夢。霧般凄迷的夢裡,夢裡花悄然綻放。——題記

  人為什麼有勇氣一見鍾情,離別後魂夢是否就此相系?

  傳說每一個女孩都是一朵花,夢裡開,夢裡落,寂寞方華。風穿越她,她穿越人群,剩下心動。他是一個驕傲的王子,有一雙冰冷而挑剔的眸子。他的目光不曾在她的身上停留過。女孩一夜白了頭,後來她飛向天的那邊。而她的靈魂卻依舊停留在他身邊。男孩遭遇了車禍,將要死去,女孩用她的來世換來了男孩的生命。女孩掉下了一滴淚,隨後靈魂飄灑在大地上,永遠的消失。男孩的夢裡經常會出現這個女孩,他至死都不會知道有一個人這樣為他付出過。

  花只在那一季盛開,曾經的絢爛已成為記憶深處最悲涼的點綴。我是紅蓮,你是荷葉,當心中的雨點來了,誰是我無遮蔽下的綠蔭。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一抹微藍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一抹微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