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千百年後,彼此好兄弟

千百年後,彼此好兄弟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千百年後,彼此好兄弟 標籤:百年孤獨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不斷的走在這條路上,望不到終點,不能回頭在走曾經的路,一路走着,一路想着,路上我不孤單,不寂寞,路上的風景永遠不同,也沒有給我欣賞的時間。快速的閃過的有很多,很多。朋友,愛人,親人、、、傷心與快樂並在。

  當枯燥的日子有一個老朋友的走進時才發現原來我身後還有人走着這條路,朋友的相聚短暫的,老朋友了,不需要虛偽的話,見面就是有沒有的調侃、原來風景變了,我們都彼此沒變,就好像在學校的時間,一起偷偷的去上網,一起去打架。只是友誼還在,那段時間卻已消逝。彼此還是誰也不服誰玩遊戲的槍法,叫囂着再戰!呵呵、、、高手最怕寂寞吧,彼此惺惺相惜,嘴上也不跌份。戰就再戰,約好時間地點,戰鬥依舊激烈,子彈橫飛,火光滿天。打了幾年依舊平手收場,都不小了,都在自己的戰區打出了天地,但我們相遇總是平手收場,彼此太熟悉了,慣用的手法,慣用的槍械,都在自己的腦海深處不能忘記。打完了,嘴上不服的去空間留言,說著說著都沉默了。“恨如海:.哈哈,打了這麼多年了,唉~誰贏誰沒有一次壓倒性的勝利,沒意思!打完還都不服!” “ 松:呵呵 平手 已經有3 4 年啦 老朋友 在也打不出當年的激情啦 哎 時光啊 鑫聯友啊 浩哥 不論說什麼 一句話什麼時候 阿松都頂你 ” “恨如海:呵呵、、、以後還會再打出新激情吧,好兄弟一輩子,以後沒有兄弟在一起玩時,自己還會再碰它嗎?呵呵呵、、、在玩只是回憶吧!” 說完,我眼角真有點濕潤了,兄弟沒變,沒變,一句話一輩子!

  當歲月老去了,身後的往事突然清晰。重複你的目光,在難串起我的回憶。當你給我一個微笑,讓我想起舊日的友誼,使我的目光永遠沉入你的背影,夜以深,當流星劃過,不用傷悲,千百年後還會相會,在重複彼此的目光依舊會心跳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千百年後,彼此好兄弟
網友評論
千百年後,彼此好兄弟 暫無評論